可以的,对方可以提供简易计税的劳务清包

老师,晚上好,我们是劳务公司,劳务公司承包了一个项目的劳务,我们可以又分包给别的劳务公司吗?就是劳务公司跟劳务公司签合同
老师,一般计税项目,我们把劳务和辅材分包给外边的项目经理了,和劳务公司单独签的分包合同,那这个劳务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能给我开9%的发票吗
老师,我们和开发公司签的合同是一般计税,我们给甲方开9%的发票,但是我们把劳务分包出去,和劳务公司签订简易计税,这样可以吗?是否一个项目只能有一种计税方式呢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是总包,有一个项目,是和建设单位签的一般计税,但是我们又把劳务分包给劳务公司了,签订的简易计税,劳务合同里面我们明确了提供钢材和混凝土,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是被挂靠方,把劳务和一部分辅材分包给一个劳务公司了,一般计税,他们给我开9%的工程款发票,但是,现在他们感觉给我们开9%的发票税率太高,想从这个合同里面拿出一部分合同额作为专业分包,然后作为清包工和另一个劳务公司签合同,开3%的发票给我们,这样可以吗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和甲方是一般计税,和劳务公司是简易计税,这样不算一个项目两种计税方式吧
这个是2个不同的合同哈,可以的
好的老师,我们有个新项目开始招投标,这个劳务合同的税率怎么要求呢?是约定3还是1呢?
你好,这个简易计税的税率是3%
老师,如果对方说,我们是小规模,可以开1,怎么回答呢
对方是小规模本身就是简易计税,可以开1%,专票开3%
老师,小规模专票也可以开1吧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哈
老师,我们在招投标的时候,给投标的劳务公司约定3的发票,是不是后期如果中标的话,劳务公司只能开3%,不能换成1%了对吗?即便国家有政策小规模可以按1%也不能开1%吗
开专票就是了哈,你要抵扣。如果不需抵扣,开普票1%也没事哈
那劳务公司开3和开1,对我们建筑公司接受发票一方有什么损失吗?我现在执行的是,如果对方提供的进账不够我的税负要求,就交现金过来
都说了哈,你们不抵扣,就开什么税率都无所谓。要抵扣就要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