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实发工资申报个税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社保最低缴费基数3718 。但是个税申报每个月5000以下的申报。现在买社保填基数,是不是要按照工资填写啊?老板的意思就是缴纳最低基数的社保
老师,现在要填社保缴费基数申报表,缴费工资总额怎么填,员工工资高于上一年平均工资,申报的时候要求按最低缴费基数交,我如实填社保这块会不会有问题,个税那块按实申报的
单位员工去年工资低于最低社会平均工资,按最低缴费基数交的社保,今年想调高缴费基数,个税申报系统怎么调整?
请问老师,社保按最低缴费基数缴纳,个税也要按最低缴费基数来报吗?
请问老师,社保按最低缴费基数,那么申报个税也要按这个数去报吗?
那样不会不好吗?其实我之前也是按实发工资的,可是后面入职一家公司她们社保基数去报税,我有点懵
同学,你好 不是用社保基数申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