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对的,这个是需要写的

老师好,税金及附加需要设二级明细科目吗
老师我附加税计提 税金及附加 用加二级明细吗 附加税吗
老师我附加税计提 税金及附加 用加二级明细吗 附加税吗
老师,缴纳印花税的 时候,用税金及附加这个科目,后面需要加个二级科目吗?
老师,计提附加税的时候,税金及附加也要写二级明细科目吗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那不就变成了 借:税金及附加-城建税 税金及附加-教育费附加 税金及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 贷:应交税费-应交城建税 应交税费-应交教育费附加 应交税费-应交地方教育费附加
老师,上课搬书的红色字是不是就是我刚刚发的这笔分录,但是财务软件里面给的答案中税金及附加没有写明细科目,是因为税金及附加不仅仅核算附加税吗?但是考初级还有之前学的时候好像从来没有写过税金及附加的二级明细科目
对的,这个税金及附加,这个是没错的
所以我应该按那个做手工账呢,到底哪个才是最规范的
按照有二级科目的这样写的,你好
借:税金及附加-城建税 税金及附加-教育费附加 税金及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 贷:应交税费-应交城建税 应交税费-应交教育费附加 这么写吗?看起来好奇怪啊 应交税费-应交地方教育费附加
嗯对,是这样写的这个
好吧,那我之前一直搞错了,税金及附加是必须写明细,这样是为了方便查账吗
嗯对,主要是为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