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会有份的,但是肯定不会全部给你

老师您好!我做21年汇算清缴时才发现,我去年有一笔计提折旧的分录做错了。应该是借:管理费用-固定资产折旧,贷:累计折旧。可是我账面上做的分录确是借:管理费用-固定资产折旧,贷:固定资产。相当于我把这个固定资产折旧金额没有,把固定资产原值给减少了。报表都已经报了。现在怎么调啊?谢谢老师!
老师,这个题目在最后处置时候写分录能不能这样写? 借:固定资产清理 106.25 累计折旧53.75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50 贷:固定资产 210。 借:固定资产清理 2 贷:银行存款 2。 借:银行存款 82 贷:固定资产清理 8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2 (老师,题中说的是相关税费2万,但是如果写到固定资产清理里面算82又和答案不一样了,不知道怎么写) 借:资产处置损益 28.25 贷:固定资产清理 28.25所以净损失28.25w,影响利润28.25万。老师请问我这样写是对的吗?
老师问下:卖了一台设备开了一张普票2万给人家,不含税是17699.12 税额是2300.88,固定资产原值是159292.04,已计提折旧40353.98,借:固定资产清理118938.06 累计折旧40353.98 贷:固定资产159292.04 借:其他应收款-法人 20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销项税2300.88 固定资产清理 17699.12 借:资产处置损益 101238.94 贷:固定资产清楚 101238.94 帮我看下分录对吗?数字对吗?
比如,我账上固定资产原值100万 累计折旧20万,计入固定资产清理就是80万,我固定资产公允价值150万 非货币资产交换分录 借:资产150 贷:固定资产清理150 借:固定资产清理80 累计折旧20 贷: 固定资产100 借:固定资产清理70 贷:资产处置损益70 完整分路,应该是这样对吧? 税法规定的非货币资产交换,资产处置损益不是公允–原值么?即150-100=50 那么税法的所得就是50,而会计是70, 这个过程哪里有问题?老师帮我解答下谢谢
1.根据资料(1),下列会计处理正确的是0。A.借:原材料100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18销售费用2贷:银行存款115.18B.借:原材料102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18贷:银行存款115.18C.借:原材料115.18贷:银行存款115.18D.借:原材料113销售费用2.18贷:银行存款115.182.根据资料(2),收回的委托加工物资成本为0万元。A.100B.105C.102.6D.107.63.根据资料(3),下列会计处理表述中正确的是A.甲公司将设备出租属于非日常活动,应当将租金收入计入营业外收入中B.甲公司出租的设备应当作为固定资产C.出租设备的折旧金额应计入其他业务成本中D.当月租金收入影响营业收入的金额为10万元4.根据资料(4),下列会计处理正确的是0,A.借:固定资产清理100累计折旧600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00贷:固定资产800B.借:银行存款218贷:固定资产清理200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8C.借:固定资产清理100贷:营业外收入100D.借:固定资产清理100贷: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这个题是综合题固定资产的最后一步,如果最后一步4分的话,估计扣一分还是2分啊
这个是1分的,不可能是2分
还有老师,如果综合题只要求写分录,还有必要把计算过程写出来吗
不需要,计算过程是没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