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业务5-2】分析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某农业小企业于2020年有关饲养肉鸡业务: 5.2.12月18日购入小鸡500只,每只8.00元,以现金支付。 5.2.22月19日至6月25日期间,购进饲料、药品及疫苗费共计8523.00元,并于6月25日以银行存款付清。 52.3分摊2月至6月肉鸡饲养项目工人工资及福利费5000.00元,摊销肉鸡饲养项目应承担的间接生产性费用2000.00元。 5.2.4 6月26日,将该批肉鸡销售给市内某超市,每只130.00元,共计收到65000.00元,存入银行。 5.2.5结转成本。 老师,我需要完整的会计分录
我公司是建材生产企业,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原材料的来源是从闭坑矿山治理过程中取得的,原材料成本是根据闭坑矿山治理项目的合同价及治理期限按期分摊的,现有一闭坑矿山,有建材石料产出,也有矿石产出(矿石销售是一般计税),它们的成本按产出的吨位分摊核算,也就是进项税额要计算抵扣,工程费用按合同付款,前期的已计算抵扣,后来又陆续收到工程发票因没有销项税暂放在待认证科目了,而且原材料科目已结转清了, 请问老师,这种情况应该要在12月份把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计算出来计入成本费用中吧?
老师,合作社养殖鸡,购买鸡苗,成长期,转产蛋期、育肥期、销售、及成本核算,的相应科目
老师养鸡场以下会计分录是否正确 1 、购买鸡苗 借生产性生物资产—生长期 贷银行存款 2 、购买饲料 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3、1—120内养殖人员工资及费用 借生产成本—生长期 贷应付职工薪酬 原材料 4、120—500鸡成长期费用 借生产成本—产蛋期 生产成本—育肥期 贷原材料 生产性生物资产累计折旧 5、鸡正常死亡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益 6、鸡生长期转产蛋期、育肥期 借生长性生物资产—产蛋期 生长性生物资产—育肥期 贷生产性生物资产—生长期 7、鸡蛋出栏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性生物资产—产蛋期 8、销售鸡蛋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生产成本—鸡蛋 贷库存商品 9、销售育肥鸡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生产成本—育肥期 贷生产性生物资产—育肥期 10、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生产成本—产蛋期 生产成本—育肥期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大型生产企业,现在需要根据老板的思路算下月盈亏,老板的思路如下:从材料购进开始,当月一共购进多少材料,当月实现多少销售收入,然后用销售收入-当期购料-成本费用(工资、维修费等)+ 购进未用完的材料价值 +当月生产未销售的产品价值=当月的盈亏数,按老板这个思路,我应该怎么去具体操作这个事情合适呢?就感觉科目余额表上科目之间来回转,比如结转制造费用入生产成本,害怕算混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鸡苗生产性生物资产 生长期也是这个生产性生物资产-生长期 产蛋期生产型生物资产产蛋期 鸡蛋出栏库存商品 销售出去结转成本 主营业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