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工资是在你们这边发放嘛?

老师,我想咨询你一下,如果有一个个人用我们建筑劳务公司的资质,他们公司员工有一百多人,我通过我们劳务公司给他们员工发工资的话,是不是按照工资申报个税,而且需要缴纳相应的工会经费?他们这边应该就是只是买了工地集体工伤保险,您看我这种情况是申报个税还是说让用资质的这个人代开发票,但是这个人又不愿意代开发票,所以您能不能给个建议呀?
老师,您帮我看下,我没太看懂他说的这个意思。我现在在的是一家建筑公司,有劳务,有几个项目是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这样就会涉及需不需要我们这边代扣个税问题以及个税申报问题。我问了下我们公司领导,她说她之前问过税局,说是我们这边不负责给农民工工资代扣个税。但是,即便不代扣个税,我们这边也要给农民工申报个税吗?我没看明白他说的这个。
老师,我们项目经理之前是我们分公司负责人,之前说的是项目完工以后给他支付劳务报酬,一直给他没有发工资,说是他提供劳务发票,我们给他付款,这个月我们变更了负责人,让他代开发票我们给他支付呢,结果他现在自己名下有劳务公司,不能个人代开,但是他名下的劳务公司说是有问题,只能提供他弟弟的劳务公司发票,这样可以吗,具体我们怎么处理呢
甲方让我们跟他们的劳务公人代发工资?我们想请问一下我们要跟劳务公司要哪些手续?2.我们是替甲方代发工资,我们跟劳务公司没有业务关系,那甲方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给到我们?3.我们帮甲方代发的这笔工资,是不是属于甲方跟我们借款付工资?(甲方说的意思是甲方对劳务公司的进度款申请不出来,就以我们公司申请进度款为由把要跟他们代付的工资以进度款的形式一起转给我们,再让我们代付)那这个意思是要我们这笔代发的劳务费也要开发票到进度款给到甲方吗?劳务公司也需要开发票给到我们吗?
请问,假设我们公司通过“农民工专户”给几百个农民工发放工资之后,这些农民工的工资我们凭什么入账?银行回单、工资签收表吗? 我们需不需要在自己公司的“个税系统”上面给他们报工资的?是按照工资薪金报,还是按照劳务报?要给他们交个税吗? 另外我还想问一下,这些工人需不需要给他们买五险(社保)的? 如果不给这些农民工买社保,我们只凭“银行付款回单、工资签收表、考勤表”入账做人工成本,可以吗?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本季末收到一笔财政补贴,这笔财政补贴有对应的支出,但是支出发我生在下季度。如果本季末将财政补贴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要预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就会产生退税。可以本季末先将这笔财政补贴计入其他应付款,到下季度再入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彩钢商贸公司的安装费的名称开什么,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新增办税人员,昨天法人确认授权了,我当时也可以登陆进去了,等我今天再次登陆,就登陆不上了,说需要法人授权确认,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是的,我们这边发放的
工资是你们发放,有工资明细 人员考勤表 这种不需要开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