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看图中我们付款就比我们拿到的发票多了1000元,然后又返给我们5000,那固定资产就少入4000元原值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公司司机个人买车,挂靠在我们单位,但因为车型原因,本地不能上牌,所以在外地上牌,找了另外一家公司挂靠上牌,行驶证所属权,机动车发票都是外地公司,然后外地公司给我们开了增值税发票,给我们签订了挂靠协议,我们再给司机签挂靠协议,行驶证不是我们公司,这样的话,给我们开的增值税发票可以抵扣,作为公司固定资产吗?
个人独资企业在上海,本人法人,公司用来缴税用的,没有员工。现在想在成都买车来抵税,请问有什么方法吗? 现在出现的问题是: 我上海公司在成都上不了牌,买不了车。 我个人名义买不知道怎么抵税,如果我个人买,公司租我自己买的车,不知道可不可以,也不知道怎么办理这个流程。
宝马公司有一项补贴,无论是谁是买车上牌的公司一律一辆车补贴5000,我们的会计主体就是这家上牌的买车公司,车不以固定资产名义。那么这个流程作为买车上牌的企业的账务处理是?
宝马公司有一项补贴,无论是谁是买车上牌的公司一律一辆车补贴5000,我们的会计主体就是这家上牌的买车公司,车不以固定资产名义。那么这个流程作为买车上牌的企业的账务处理是?请问
老师,公司老板原来在省外有一家公司,以该公司名义前年购买了一辆车,去年,老板回到老家这边,原来的那家公司也就注销了,当时的操作就在二手交易市场过了户,作价10万将车子过户到现在的老家这边公司的名下,我刚接手这家公司的账,就发现这个辆车只是每月固定报销加油费,保险费,但是账上没有这辆车的入账信息;那我想问,我应该以什么方式入账,这辆车在账面上没有任何交易记录;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不是固定资产,是存货,后面我们还要卖出去的。怎么做分录呢?
您好,那就存货单台成本减少4000,这本来返利就是成本降低了
要让对方开红字发票么,还是就自己直接冲成本跟进项转出?
您好,我认为宝马公司开红票他自己的账务也好操作的,要不他给咱钱,这个金额也不少,他账务咋平呀, 只是发票是经销商开的,钱是宝马给的,不会开红票的,咱直接冲
就头疼在这
您好,我觉得咱是好做账的,收到钱冲存货,咱又不是入成本 费用
如果再卖出去,冲了成本,这里成本就降低了,而且这笔钱从宝马公司到了我们公司, 按照说宝马公司是品牌方也是厂家方,也不属于无关联企业。收到这笔钱,应该算安全的吧?
您好,咱买的宝马车,返利是宝马公司,有协议吧,咱冲成本,利润高了,税务开心啊
那增值税这里怎么办?
您好,您好意思增值税要进项转出么,又没有发生退货,现金返利卖方也是直接冲收入,他也不少交增值税
您好!我临时有事走开2小时,留言我会在回来的第一时间回复您,谢谢您的理解和宽容~
您看到我们公司给了经销商205800,可是他给我们买的票是204800,可是我又收到厂家的5000的补贴,那么这笔账务怎么处理呢?
您好,我看到了呀,第一条信息就回复了这个,我认为多出的4000直接冲存货成本
没有开票直接冲,会不会不合规呀,那进项税要处理吗?
您好,我认为入费用是需要发票,因为减少了利润,少交税,咱这冲费用,是增加利润,多交税税务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