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也是计入到固定资产的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在建厂期间,属建设智能自动化生产车间,全采用机器人类生产。这些机器人大型设备都是需要专门定制及安装的,请问前期未转为固定资产时可以计入在建工程吗?我司采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练习固定资产的计价[资料]1.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置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设备买价100万元,增值税13万元,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运费2000元,增值税180元。设备安装中领用库存原材料3000元,购进该批物资时支付的增值税额为390元。设备安装时支付工程人员职工薪酬2万元。2.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入设备一台,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买价38000元,增值税4940元;普通发票所列的包装费375元。设备当即投入安装,安装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2240元;领用生产用库存原材料实际成本500元,原进项税额65元;领用自产库存商品实际成本1800元,市场售价2000元,增值税率为13%。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3.某企业为小规模纳税人,购入一项生产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货款9万元,增值税11700元;支付普通发票所列的运输费1800元,包装费300元。应负担安装工程成本5000元。设备安装完工交付生产使用。[要求]根据资料,计算确定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
练习固定资产的计价[资料]1.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置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设备买价100万元,增值税13万元,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运费2000元,增值税180元。设备安装中领用库存原材料3000元,购进该批物资时支付的增值税额为390元。设备安装时支付工程人员职工薪酬2万元。2.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入设备一台,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买价38000元,增值税4940元;普通发票所列的包装费375元。设备当即投入安装,安装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2240元;领用生产用库存原材料实际成本500元,原进项税额65元;领用自产库存商品实际成本1800元,市场售价2000元,增值税率为13%。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3.某企业为小规模纳税人,购入一项生产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货款9万元,增值税11700元;支付普通发票所列的运输费1800元,包装费300元。应负担安装工程成本5000元。设备安装完工交付生产使用。[要求]根据资料,计算确定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
业务核算题练习固定资产的计价[资料]1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置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设备买价100万元,增值税13万元,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运费2000元,增值税180元。设备安装中领用库存原材料3000元,购进该批物资时支付的增值税额为390元。设备安装时支付工程人员职工薪酬2万元。2.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入设备一台,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买价38000元,增值税4940元;普通发票所列的包装费375元。设备当即投入安装,安装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2240元;领用生产用库存原材料实际成本500元,原进项税额65元;领用自产库存商品实际成本1800元,市场售价2000元,增值税率为13%。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3、某企业为小规模纳税人,购入一项生产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货款9万元,增值税11700元;支付普通发票所列的运输费1800元,包装费300元。应负担安装工程成本5000元。设备安装完工交付生产使用。[要求]根据资料,计算确定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第二节固定资产的取得
老师好,我公司购进了一个大型设备,300万,然后这个设备安装以后需要买一些调试用的材料,这个材料费应该计入固定资产账面价值还是入费用比较合适呢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