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个体户名下有员工吗

老师,一个人可以在两个单位就职嘛,两个单位。共用一个员工都做劳动报酬,可以吗,我这边指的就是说在申报个税的时候,两个单位申报这个员工的都做了个人薪薪资所得
一个员工她在另一个单位有工资和参社保我们单位佣金可以按提成(工资薪资)申报个人所得税吗
一个员工她在另一个单位有工资和参社保我们单位佣金可以按提成(工资薪资)申报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个体工商户,刚接手单位一直没有报员工工资薪金的个人所得税,我直接从这个月给办员工的个人所得税吗?我刚到单位一周
老师好,个体工商户有一位员工,每个月从个体工商户法人私户上支付5千块钱,这种不申报个税,直接做成本5000元可以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请问幼儿园要注销,有未分配利润是盈利如何处理呢
老师,劳务费需要开发票吗
工厂的劳务外包开票用什么税收分类
请问老师,产值是利润表的营业收入数据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租房子,做凭证的时候,原始凭证的单据需要附对方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有8名员工
这个需要申报工资个税的
具体的我这个月直接申报8月的个人所得税就行,以前月份是不是就不用管理,牵扯到累计,咋累计?
填写入职时间开始累计
这个个体户已经经营好几年了,20年开业,职工也是那个时候饿的,就让他们现在填20年5月入职,我现9月报个税,怎样累计?
同学你好 你增员按几月增
这个月才开始交个人所得税,才进系统,以前没弄过,是不是算这个月才增员?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个月才增员
老师这个月增员,发8月的工资,入职时间就写23年8月1日吗
同学你好 那你之前1-7月的工资呢
今年的都要找到报上?因为刚来这个个体户,此前都没有申报过?怎么补报1-7月的呢
之前都是定额征收吗
我们这是去年6月才开始让查帐征收的,今年不是定期定额,以前也没有会计
那就要从六月开始报的
从去年6月还是今年的6月开始?怎样补报?一个月不是只能报一个月的吗?
你从这个月开始报吧 没法弄 你补申报税局可能会查账
好的老师,入职时间23年8月1日?
嗯 这样就可以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