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你们挂靠别人公司,开票也是别人开,至于开3%还是9%,看您的合同和约定。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关于在我们公司挂靠项目,我们开给项目上120万9个点含税劳务费发票,这个挂靠我们公司的第三方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们应该向这个公司收取哪些税,对方不开发票给我们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关于在我们公司挂靠项目,我们开给项目上120万9个点含税劳务费发票,这个挂靠我们公司的第三方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们应该向这个公司收取哪些税,对方不开发票给我们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关于在我们公司挂靠项目,我们开给项目上120万9个点含税劳务费发票,这个挂靠我们公司的第三方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们应该向这个公司收取哪些税,对方不开发票给我们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关于在我们公司挂靠项目,我们开给项目上120万9个点含税劳务费发票,这个挂靠我们公司的第三方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们应该向这个公司收取哪些税,对方不开发票给我们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关于在我们公司挂靠项目,我们开给项目上120万9个点含税劳务费发票,这个挂靠我们公司的第三方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们应该向这个公司收取哪些税,对方不开发票给我们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我就是不懂中间这个,挂靠的公司开票给发包方,那我们肯定也要赚钱啊,赚的哪方面的钱呢,目前我们现在需要给挂靠公司付管理费的
不好意思老师,我不懂建筑这个行业,就是想了解清楚
同学您好,您赚钱的方式就是找成本票去找您挂靠的企业拿钱,比如您的真实成本是100万,您去找120万的发票给被挂靠方,他们给您支付120万,您的利润就是20万
额,意思是我们赚的是采购,或者租赁中间的利润
不是,您挣得就是干活的钱,只不过被挂靠的一方,需要有合理的理由把钱跟您,最合理的理由,就是您拿发票找被挂靠方要钱。
意思是劳务公司都是这种模式,如果我们是承包方的话,我们就是直接赚的政府给的投资项目的钱,比如政府给我100万建设这个项目,那我们也是找成本票去抵,我们实际成本是50万,找了100万成本,中间50万就是我们赚d
他们对这个成本是有控制的,不能超过是吧,那我们需要自己多虚开,或者通过其他方式多开票才能赚钱是吧
是的同学,建筑业都是这么搞的
这就是建筑业挂靠挣钱的本质
额,好的,明白了,但是我还有一点没想通,就是别人跟我们开票是开的我们公司的名字,那我们把票给挂靠公司,那他们拿我们的票又怎么拿去给招投标方呢
同学您好,您找的票,名字就是直接开给被挂靠方的,整个链条的发票合同中,根本不会出现你们公司的名字
这个成本票全是开的我们公司的名字啊,他们拿去找上家怎么拿去冲减他的成本呢
如果开的是你们公司的名字,让开票方重新开具就行
还有就是,我们给挂靠公司的管理费,他们应该给我们开票吧,但是他们又不能开这个票,他不能让上家知道这个事情,那这个又是怎么处理呢
同学您好,他们是不会给您开票的,这都是私下交易,还是通过你提供的票来决定。举个例子,项目100万,被挂靠方要收您5万的管理费,您需要找95万的发票给他们,他们跟您95的钱,然后扣除您的真实成本,就是您挣的钱
额,这样啊,那我们公司有些支出还是开的我们公司的名字,如果全部开被挂靠方的名字,那我们公司怎么做账呢,我们收到被挂靠方的钱,我们要做收入,我们也要冲减成本,那我们也要开成本票啊,这个是怎么弄的
同学您好,对于您来说,整个流程都上不了台面,也就是您企业不做进税务账里
意思是我们不做外账吗,只做内部帐就可以了?包括基本户这些都不通过基本户过账吗
所有的款项都不经过基本户,直接私人转账?
同学您好,整个流程中,您的公司都不应该出现,所有的流程,包括合同,资金,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