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合计就是1就行

老师节日快乐[玫瑰]!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本公司为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A), 因接到一个大单如100万,本公司招聘人数不够, 把一半的量外包给另外一家劳务派遣公司(B)如50万, 可否把B开给我的50万发票当成差额开票给客户呢? 意思是我收客户100万,自己工人工资社保等费用40万+B开给我的50万=90万,开100万的票里有10万的5%税额的差额票[抱拳],谢谢!
老师请问下开票是倒挤倒挤单价还是倒挤数量?公司叫我开250000的票,但是我一般都是开2张10万和一张5万的,比如单价是5300,票总额是十万,我是以这两个数字倒挤出数量,数量那一栏有很多小数点。但是今天老板却叫我别这样开,让我把数量确定好,然后倒挤单价,这样单价会有很多小数点。我觉得这两种都没什么问题呀,我觉得倒挤数量的反而还好点,老师您认为呢?
派遣公司,一张发票10万额度,金额10万多,这样的话要开两张,一个月的工资,那么在数量上是不是要和销售一样,均分,都写0.5,还是每张在数量上都写1也可以
老师,公司是做零食门店行业的,有100多家门店,每个门店是一个个体户,关于开发票现在有点疑问 1.100多家个体户都要升级成数电发票吗 2.很多客户都不要发票,所以只有大概10家申请了发票,有时候客户在A个体户买东西,由于A个体户没有申请发票,就给客户开B公司的发票。这有没有风险。 3.有客户两个月前买的东西,现在突然要求让给他开发票,针对这种情况,有没有必要在每张购买小票上生成自动开票的二维码,规定一周之内开具有效
我的问题有点长,老师别嫌烦哈!!! 我们公司是给西藏那边各个学校供应作业本的,我们开了销项发票139万,对方收到货后告知我们数量不够,要在这个总货款139万里面扣2000块钱,但是我们单位开发票的时候是按学校开的,一个学校一张票,每个学校的数量不一致,这个2000块钱又是好几个学校加起来的金额,请问老师,这个业务我们应该怎样处理更好一点,是冲红重开还是先让他们全款转过来,我们在退他2000,但是退了的这个2000票要怎么弄,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我已经开了5张1*10万的,必须重新作废重开吗
等于说你的数量是5?
对,这样不行是吗
还有好多类似的,开了40多张,这样全部冲红作废,税务那边是不是不太行啊
对的,这样是不行的,不过我觉得您可以给专管员沟通一下,毕竟红冲这么多也不太好
客户那边是不能收这样的发票是吗
嗯对,因为到时候,他数量对不上,怕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