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意思是按照工资薪金来做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单位的员工在我们这边签合同和工作,然后我们还有一个合作的公司,对方委托我们的员工帮他们做一些工作,大概是每天下班后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对方公司再每个月给他们发劳务费,每月的金额是500-800元/人。 1.请问这种的话是不是我们只需申报发工资的个税 2.对方公司给他们每月发的劳务费再由他们公司自己申报,是不是(收入-800)*20% 3.请问是不是我们理解的这样子
老师您好,我们劳务公司付给对方劳务费,这个费用是直接付给他们的负责人的,然后负责人给其他人发了工资后做了张工资表给我拿过来,我做的分录是借劳务成本-人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我这样做行不行呢老师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如果我们用那个退休人员做工资的话嗯,然后这个退休人员退休近一个月,比如说4000多,我们在当月给他做工资2000多,那核技术超过5000了,是不是得交个税呀?
老师是这样子的,对方呢就是啊,付劳务费给我们。付了好多好多,他以20个人头付给我们的话,这样的话就平均每个人的工资不超过5000就不不用交税啦,那受益方呢是我们自己。然后我们怎么做才能把这个酱做的啊,漂亮一点。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啊,我们法人嗯去购买这个设备,嗯,然后呢,这个钱他没走对公,就是对方也不给开这个发票,但是给开收据,你看收据上写他们,就是收据上是这样写,你看行吗?就是说嗯我们法人付的钱,就是付款人写的是法人的名字,然后收款人是他们公司的名字,然后开个收据盖个章,然后等到我们那个对公账户上,然后把这个钱报销给法人的时候就是直接转给法人了,就是嗯,就拿这些凭据嗯做凭证。可以吗?就是收据上写的是法人付的款,然后到时候我们对公账户上再把这个钱报销给法人,嗯,就是这样有有一个连贯的逻辑,这个没问题吧?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这个需要考虑社保的,到了退休年龄吗?
就是需要这个工资表吗?那这个工资表就是假的工资表。因为他们是建筑劳务,然后做承包的这种类型的,然后这种的话是属于劳务费,是需要考虑社保吗?
我不知道这种工资是不是需要考虑社保的。
劳务费不需要考虑发票,但是你账上做的不是劳务呀,你做的是工资。
公司的话本身是大概5个人做的,但是他们用20个人头这样子发,我们的话就是说我们不需要考虑个税了啊,我们就就不需要去交个税了啊,这样的情况下的话,嗯,怎么去做工资表呢?
就是我们去承包这种工程的活,然后对方啊打打款给我们以20个人头打款给我们,我们怎么样去做工工资表会比较合适?
那么这样的情况下的话,我们需不需要考虑社保?
不需要考虑个税,但是你得去做工资表,去申报个税,不是吗?实际没有给人家工资,你给人家申报了个税,对方同意吗?
没有超过5000的话他是不需要交个税的,所以这个工资表怎么做?嗯会存在这种,我给他申报个税的现象出现吗?
一大笔钱分20个人头啊分发的,所以说每个人的话都没有超过5000块钱,实际上是5个人做的一个活。
做20个人的工资 你支付给谁有明细吗 没有的话自己做 你分不出来的话你就平均分
我们是帮别人去做活,别人发我们工资就是说一二十个人头啊,分发给我们,那么就具体的话啊,怎么个分发是他们的事情,所以说怎么个明细的话是需要他们去伤脑筋的事情?
是不是啊
你好,你当时支付的时候是怎么支付的10个人吗? 是啊,我这不是给你出主意吗? 你发放的收获是不是按照20个人发放的如果不是的话平均分 总工资/20 这个可以吗 合适吗
我们是给别人做这种工程承包呢,然后呢,他们发我们工资的话。他们需要考虑这个社保问题吗
嗯,交不交社保或者是厄考虑不考虑社保的话,这个问题是不是啊?由对方去伤脑筋的。
考虑 申报个税的企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