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本月没有生产的话,就要不折旧到制造费用了,入管理费用-折旧 您现在生产成本是结转到本年利润,利润总额是没有影响的,但这个结转有点奇怪,损益科目才是结转到本年利润的

本公司没有生产没有销售收入,但是有生产部门员工,发生的薪资还有折旧计入了制造费用,打算等生产产品后把累计的制造费用累计结转到成产成本可以嘛
工程车辆的折旧做到制造费用里面,目前没有生产成本和库存商品的情况下能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老师,我们是生产制造业的,平时的机器折旧还有水电费都进制造费用了,但最后没有生产处产品,我们最后这些制造费用和相应的生产成本结转到哪里去?
老师,您好,固定资产入的是制造费用,制造费用最后是转入生产成本然后结转主营业务成本对吗?2022年一整年到现在都没有生产,那每个月还能计提折旧吗
三月份的时候我把制造费用结转到生产成本中去了,但是生产成本-制造费用没有结转到库存商品,那就是也没有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中去,那在后面月份还要结转到主营成本中去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们都是一批合同一批合同的做,没有库存的。那这个机床入了制造费用累计折旧,生产成本要结转那哪里去比较合理呢?
您好,那本月是没有生产么,结转生产成本不是看库存,是看本月生产入库的
老师那要怎么结转要怎么入分录合理些
亲爱的您好,本月有没有生产呀,您得告诉我,我才知道怎么写分录嘛
每个月都生产了的,卖掉了,每个月没有库存商品,合同签的多少就做多少,做完就卖掉了。
您好,那这个成本结算不对的,有生产的话,料工费都是要结转到存货里的,您的毛利率是虚高的
料加工费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去了
您好,不是直接到主营业务成本哦 借:生产成本 贷:制造费用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谢谢老师。之前的账目都是代账公司做的。直接就给入营业业务成本里面了。
您好,代账太不专业了,还是您自己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