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你主表利润总额是盈利的吗?只有盈利的才可以弥补。

老师,请问在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就是第四季度中弥补以前年度亏损的数据是系统自动带出来还是需要手动填写的?
老师,我报季度企业所得税的时候,系统自动从财务报表带过来的数据,什么弥补以前年度亏损都填不进去,正常吗?
请问会算的时候,企业所得税弥补亏损,明细表是自动的,不用手动填吧?见识我在一季度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第九行,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数是不是就会自动出来,当年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
老师,请问企业所得税月报中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数据怎么带不出来的?
上年有20多万亏损,这个季度利润有30万,这个季度要交的企业所得税是不是弥补亏损后的8万*5%=4000元来交所得税,那个所得税申报表会自动带出来以前的亏损数吧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是盈利的,盈利30万,可以弥补上年20万,还要按10万交企业所得税讷呢,我用极速和兼容模式都试了,都带不出来5月汇算清缴的数据
你好,截图你5月份汇算清缴弥补亏损明细表,最后一列。
刚刚提交出现这个,是系统有问题吧
应该是系统的问题,你截图你的所得税主表看一下。
兼容模式下,从第5行开始都是反白的,填不进去数据,极速模式下,第9行弥补亏损那栏可以输数字,但是预缴方式和企业类型后面没有自动勾选按实际利润额预交和一般企业,也点不了
换一个浏览器试一下的。
我那个汇算清缴的亏损明细表是没问题吧,应该是系统问题吧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