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如您所讲,B公司未收到钱,如何花呢?

A公司是D公司的股东,实缴了67万,D公司亏损的状况下把股权作价10万转让给了B公司,这三个公司的分录如何做?A公司已有分录投资D公司(长期投资股权67万)。而D公司已有分录收到A公司实收资本67万。现在A公司把股权作价10万转让给B公司,如何做三家公司的分录
A公司投资B公司,投资款进入A公司的股东,B公司基本户正在办理,老板说"有票的做实收资本,无票先挂股东名下"。投资款已被使用,目前如何做B公司已花投资款的分录?发票抬头两家公司都有。 怎么解决这个分录
A公司投资B公司,投资款进入A公司的股东,B公司基本户正在办理,老板说"有票的做实收资本,无票先挂股东名下"。投资款已被使用,目前如何做B公司已花投资款的分录?发票抬头两家公司都有。 怎么解决这个分录 比如有些人说 借:xx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A公司 然后做 借:其他应付款-A 公司 贷:实收资本-A公司 这个分录做的也不能实现我写的要求,而且也不够严谨
A公司投资B公司,投资款进入A公司的股东,B公司基本户正在办理,老板说"有票的做实收资本,无票先挂股东名下"。投资款已被使用,目前如何做B公司已花投资款的分录?发票抬头两家公司都有。 怎么解决这个分录 比如有些人说 借:xx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A公司 然后做 借:其他应付款-A 公司 贷:实收资本-A公司 这个分录做的也不能实现我写的要求,而且也不够严谨
甲公司有A、B两个股东,A投资300万占60%,B投资200万占40%,现又加入C、D两个股东,各投资50万,各占10%,之前的A占48%,B占32%,请问这个分录怎么做呢?现在的实收资本是多少呢?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比如有些人说 借:xx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A公司 然后做 借:其他应付款-A 公司 贷:实收资本-A公司 这个分录做的也不能实现我写的要求,而且也不够严谨
现在您仍然没有提及最关键的问题呀?就是说,B公司又没收到钱,他怎么能花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