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具体哪里不清的

甲公司为上市公司,2x19年12月31日,以21909.19万元(包括交易费用9.19万元)的价格购入乙公司于2x19年1月1日发行的5年期一次还本、分期付息债券,债券面值总额为20000万元,付息日为每年1月5日,票面年利率为6%。甲公司确定该债券实际利率为5%。甲公司于每年年末计提债券利息;根据其管理该债券的业务模式和该债券的合同现金流量特征,将该债券分类为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1)编制2x19年12月31日购入债券时的会计分录(3)编制各年利息调整摊销表格(2)编制2X20年1月5日收到债券利息的会计分录债权投资题干(4)编制各年年末确认利息收入和利息调整摊销的会计分录
甲公司为上市公司,2x19年12月31日,以21909.19万元(包括交易费用9.19万元)的价格购入乙公司于2x19年1月1日发行的5年期一次还本、分期付息债券,债券面值总额为20000万元,付息日为每年1月5日,票面年利率为6%。甲公司确定该债券实际利率为5%。甲公司于每年年末计提债券利息;根据其管理该债券的业务模式和该债券的合同现金流量特征,将该债券分类为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要求:(1)编制2x19年12月31日购入债券时的会计分录(3)编制各年利息调整摊销表格(2)编制2X20年1月5日收到债券利息的会计分录债权投资题干(4)编制各年年末确认利息收入和利息调整摊销的会计分录
甲公司为上市公司,2x19年12月31日,以21909.19万元(包括交易费用9.19万元)的价格购入乙公司于2x19年1月1日发行的5年期一次还本、分期付息债券,债券面值总额为20000万元,付息日为每年1月5日,票面年利率为6%。甲公司确定该债券实际利率为5%。甲公司于每年年末计提债券利息;根据其管理该债券的业务模式和该债券的合同现金流量特征,将该债券分类为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要求:(1)编制2x19年12月31日购入债券时的会计分录(3)编制各年利息调整摊销表格(2)编制2X20年1月5日收到债券利息的会计分录债权投资题干(4)编制各年年末确认利息收入和利息调整摊销的会计分录(这四个问题我都不会写,求老师帮帮)
甲公司为上市公司,2x19年12月31日,以21909.19万元(包括交易费用9.19万元)的价格购入乙公司于2x19年1月1日发行的5年期一次还本、分期付息债券,债券面值总额为20000万元,付息日为每年1月5日,票面年利率为6%。甲公司确定该债券实际利率为5%。甲公司于每年年末计提债券利息;根据其管理该债券的业务模式和该债券的合同现金流量特征,将该债券分类为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要求:(1)编制2x19年12月31日购入债券时的会计分录(3)编制各年利息调整摊销表格(2)编制2X20年1月5日收到债券利息的会计分录债权投资题干(4)编制各年年末确认利息收入和利息调整摊销的会计分录
甲公司为上市公司,2x19年12月31日,以21909.19万元(包括交易费用9.19万元)的价格购入乙公司于2x19年1月1日发行的5年期一次还本、分期付息债券,债券面值总额为20000万元,付息日为每年1月5日,票面年利率为6%。甲公司确定该债券实际利率为5%。甲公司于每年年末计提债券利息;根据其管理该债券的业务模式和该债券的合同现金流量特征,将该债券分类为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要求:(1)编制2x19年12月31日购入债券时的会计分录(3)编制各年利息调整摊销表格(2)编制2X20年1月5日收到债券利息的会计分录债权投资题干(4)编制各年年末确认利息收入和利息调整摊销的会计分录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