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咱设置的本位币入账就行了。

1、天魁公司于2×20年2月25日申请一笔100000元的半年期贷款,年利率为5%,经工行海淀支行审查同意发放,并于到期日归还,按利随本清方法计息。假定对该笔贷款的利息,工行海淀支行没有计提,于到期日一次性进行账务处理。要求作出以下业务的会计分录。(1)工行海淀支行放款时的会计分录。(2)贷款到期时工行海淀支行收回本息的会计分录。2、某商业银行归还向中央银行借入的资金100万元和利息2万元。要求作出该商业银行的会计分录。3、一外贸公司拥有现汇活期存款100,000美元,要求兑换成港币现汇,存入港币现汇存款户以备支付货款。银行按美元买入价买入美元,按港币卖出价卖出港币。当天外汇牌价为:1美元=6.8336人民币,港币卖出价1港元=1.12人民币,做出外汇银行的会计分录。4、浦发银行收到甲客户开办租赁保险箱的申请,并收到10000元的押金和10000元的租金。请做出该银行的会计分录。5、光大银行某支行接到开户单位科创贸易公司交来一份不定额银行本票及两联进账单,要求兑付本票款29100元,经审核,该本票是由本市建行签发的,作光大和建行的会计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有个业务,需要开通注册PayPal账户 这个支付平台收的假设是美元等,到时我提现成人民币,提到对公去的话,这个金额是不是就当做我们的收入一样缴纳、做账就可以了?
老师,我有个很烦恼的问题,我们4月总共付了两次款给香港公司,分别是10万和20万人民币,对方也分别给我们开具两张了invoice发票,分别是15000美元和30000美元,和人民币都是对的上的,7月我们之间的合作结束,向香港申请了退回剩余款项,金额为8000美元,人民币5万4千元,我们已经入账45000的费用发票,现在退款了8000美元,应付账款为-5万4千元人民币,我这个入账和发票怎么调整呢?如果把30000的这张发票重新开具的话,那就是需要重新开具22000元发票,但是我这个因为用的都是应付账款科目设置了外币核算,把22000入账的时候需要填写那个个汇率,这个汇率是自己计算吗?麻烦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问题,我已经问了很多老师了,回答的都不太清楚,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
请问老师一下,我们公司是外贸企业,现在收到销售出口的货物货款,11月1号收到一笔货款2万美元汇率是7.1,7月15号收到出口货款3万美元,汇率是7.5,7月20号收到一笔出口货款是5万美元,汇率是7.2,请问一下这货款一共是10万美元全部收到,公司在7月28号全部这10万的美金货款结转到基本人民币账户上,1月28号的汇率是7.4。请问一下我们做账时应该用那个汇率来做账呢??
请问老师一下,我们公司是外贸企业,现在收到销售出口的货物货款,11月1号收到一笔货款2万美元,7月15号收到出口货款3万美元,7月20号收到一笔出口货款是5万美元,请问一下这货款一共是10万美元全部收到,公司在7月28号全部这10万的美金货款结转到基本人民币账户上,1月28号的汇率是7.4。请问一下我们做账时应该用那个汇率来做账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