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所得税季报免税收入一般股息红利免征企业所得税要填嘛 要的,如果有收到分红,要填写这个附表

2018年1月家企业以1000万元直接投资,以企业取得其40%的股权,2019年10月家企业将该股权全部转让,取得收入1200万元。股权转让时,以企业累计未分配利润200万元。甲企业该项投资业务的税务处理。正确的是?A,甲企业该项投资资产的转让所得120万元。 B甲企业该项投资业务的股息所得80万元。c 甲企业转让该项股权,应缴纳企业所得税50万元。 A选项,因为企业间的股息红利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所以应该是(1200_1000)_200*40%=120 为什么不对呢?
老师,请问下 公司的投资收益在申报企业所得税是属于不征税收入还是属于一般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免征所得税呢,
金金老师,公司取得的投资收益是子公司分红的,是填一般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免征企业所得税吗
B公司先分配未分配利润,再转让股权。分配股利:1600*40%=640万,转让价格降为2000-640=1360万,由于是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作为免税收入,免缴企业所得税。既然是免交,为什么要减掉?
请问,投资收益有部分是亏损,部分盈利,总体盈利,要不要把该科目余额填到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一般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免征税一栏?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我填250000还是450000
按照实际分红450000填写的
那长期股权投资亏损的20万投资收益不用管了
这个汇算清缴的时候专门有个长投的调整
是不是这样的
你好,学员,是的你写的很对的
那我利润表投资收益应该要填25万把,
那我利润表投资收益应该要填25万把, 利润表要填写
利润表投资收益是填25万嘛
只要你报表上是有投资收益金额,所得税申报的时候就要填写
因为有亏损的20万,所以利润表里投资收益填写是25万,,所得税里就填写免税收入45万,就像我给你看的表,是这样吗
是的,学员,是这样的,没问题的,老师遇到也有这种
那我想问一下投资公司收到的分红款做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做投资收益啊
收到的分红,记入投资收益
那没有主营业务收入了啊
是的,因为这个不是收入的,偶发的分红
那季报实际利润额为负的,那是不用交税,也不用退税吧
是的,利润为负,不交税,也不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