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约定按照认缴比例分红,没有足额缴纳,是可以利润分配的

个人股权转让,需要填一个股东变更情况说明,要加一句话“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待缴出资参与/不参与利润分配”,1.所以一般正常是按实缴比例分红,这个选择参与的话,如果没有实缴,就可以按认缴比例分红了。 是这个意思吧。2.那如果没有实缴,这里还选择不参与,那拿什么分红,都不分红了吗。
老师,公司有利润,准备分红,必须完全按照投资比例对每个股东进行分红吗,还是说可以按照约定比例。 比如说8月1号,扣除20%个税发放分红后,是在9月15号之前申报个税吗,就是发一次申报一次?
老师,我们公司开张2年半,原来是自然人股东,现在用法人公司增资,股东协议约定:原股东不分红,增资后按实际比例分,章程只约定:按比例分配,原来未分配利润有200万,请问税局是看协议分红,还是看章程分红的,我们这样约定能达到税筹效果吗
老师,请问个人独资企业有三个股东,现股东需要分红,在给股东做分红缴税时,是不是只需要按照约定的比例或者是实缴资本的比例计算利润缴纳个人经营所得税就可以了?是不是不需要再缴纳股东的个人所得税了?
你好,原来我司,注册资本100万,都是自然股东,有未分配利润300万的,2022年12月约定原自然人股东不分红,增资法人公司股东800万,增资后按比例分配,法人,公司没实缴,已完成变更,现在2023年2月,可以现在分红吗?现在分红能达到税筹效果吗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