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哪个会计要素下的分类啊?去年有一笔滞纳金支付了,应该是应交税费,我计入了营业外支出,没办法反结帐,现在要怎么调整呢。
老师,我们是事业单位,我想问下有一笔以前年度本应冲往来的款在以前年度支了费用,现在要调整回,是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来调整吗?具体分录如何做?
老师,以前年度的职工工资计提有误,原来计入了管理费用,现在要调整是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调吗?我们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请问是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来调吗?
老师请问,我们小微企业,以前年度有笔帐做进营业外支出了,现在要调到管理费用,请问怎么调整
老师,我们20年买了个电脑,当时进管理费用了,现在要调整进固定资产,请问怎么调?我们是小微企业
公积金和社保汇缴清册基数不变需要在7月25日前操作吗,
老师您好。新注册的公司没有实缴,股东法人往银行户汇款1万元。用于支付手续费和杂费。这1万元寄什么科目?
老师,现在补计提2025年年终奖,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老师好,脱硫石膏处置开票名称是什么?
自然人出手车辆,涉及到什么税费?税费比例多少?
请问个体户没登记税务,可以网上申请清税证明吗,麻烦说下流程
#提问,老师纳税总额看的是报表上的那一项?
医疗行业门店,员工被医疗针扎到,去综合医院看医生,开的收费单据是个人抬头,报销自费部分金额是怎么做账?可以税前抵扣吗
老师您好收到个税退付手续费9元,计入那个科目里,小规模公司
公司想去税务局代开一下近几年的租房发票,这个房租当时都没有做计提,都是个人支付的,如何做账务及税务处理
小微也进以前年度吗?
要是小企业准则就用未分配利润。
借管理费用贷未分配利润吗
借未分配,利润 贷未分配利润。
好的谢谢老师
客气,祝您工作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