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你们是直接走其他应付款就行

小规模纳税人 开具专票给购货方,购货方将款项支付给第三方平台(北京理房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我再从这个第三方平台代付到我们对公账户,请问这种如何做分录呢?
本来甲方应该付款给我们公司80万,甲方通过第三方平台融资性质的平台A公司给我们打款78万,还有2万手续费是A公司收了,这个账我们应该怎么做啊
我们是一个装修公司,在第三方平台购买材料,钱是付给平台了,开票的人是具体商家,但是银行存款收款方是第三方平平台,这种情况应该怎样处理,之前付钱的时候有些供应商也没开发票,前期入账的时候走的应付账款借方,辅助核算写的第方平台名称,现在在第三方平台入驻的具体商家要给我们开票
我们是网约车公司,支付给第三方平台的服务费,怎么做账
小规模物业公司,物业预收20000元为充电桩第三方平台打的预存电费款项,钱存入充电桩账户,季度物业与第三方平台对账,发票由物业开给业主。但第三方平台会收取相应的手续服务费用,平台把这个钱是直接就从预收充电桩账户中划走了,然后给我们开具发票,所以根据这个发票分录应该怎么做,我是冲借冲掉预收,但是贷方怎么写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那我们需要开票给第三方平台吗
不要,这个是不需要的
那这部分收入第三方平台交税吗?
对,他们是正常纳税的
我们还要付平台服务费给第三方,这个费用是走主营业务成本是吗?对方可以开票给我们吗?
嗯对,正常的话是可以的
收入走其他应付款,就一直挂在账上吗?不需要转收入吗?
你不再支付对方了吗请问
对,是的,现在我们公司和平台结算,他们把合作期间的收入给我们,我们给他们平台服务费
那这样的话就做收入。我以为要支付呢
我们是委托方,那做收入就是我们自己要交税了是吧?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
那我们需要开票给第三方平台吗?
你们的话,取得收入,正常要开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开1%的税率,税目开充电服务对吗?
对的,理解的是没错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