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这题我看不懂,这个进项税为什么要按比例分摊啊,外购的原材料不就是算我的进项吗

老师,这题我看不懂,这个进项税为什么要按比例分摊啊,外购的原材料不就是算我的进项吗
2023-11-04 14:09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11-04 14:10

你好,因为这里有免税产品收入,免税产品收入对应购进的进项税额是不能抵扣的 

头像
快账用户4649 追问 2023-11-04 14:11

哦哦,理解了理解了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11-04 14:11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因为这里有免税产品收入,免税产品收入对应购进的进项税额是不能抵扣的 
2023-11-04
你好,是否跟软件销售即征即退的优惠政策有关呢,可退的这部分可能是用于即征即退的部分,需要分开核算,如果不分开核算,不能享受优惠
2024-05-10
1、借方有个进项税,贷方又有个进项转出,总体来看,是没有转出的。至于为什么这样借方和贷方各写一个,搞不清楚 2、为什么不加原材料,是因为题目中以及说了是领用后的去向弄错了,所以,原材料这个科目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有问题的只能是原材料的去向(也就是在产品、产成品或者以及销售结转的营业成本)
2022-05-25
您好 请问是生产型企业吗
2022-02-19
同学您好,烟叶税是价内税,价格是包含咱也是的
2023-11-10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