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平整场地发生的支出金额大吗?

老师,您好! 我是零基础的,我想问我们公司是在筹建期,是要建一个牛场,我是刚来不久,之前的费用,没有入账,也基本没有发票,我想问我怎么做账呢,而且,以前的花费,都是员工垫付钱,是要报销的,现在还没有报销,就有一个总数,现在每天 勾机干着活,还有勾机每天的油费,这是一次大的开销,我怎么做账呢,这些钱都是欠别人的,过一段时间给结一部分!就是没有给结账的钱怎么做账呢!(吃喝的,烟酒,日常工地买的东西,还有租地,地勘费,设计费,评估费,拍卖佣金,设施林地,保费,预算费,招标费,造价费,)各项费用,怎么做账呢! 还有就是办事,送礼的钱,
老师,您好! 我是零基础的,我想问我们公司是在筹建期,是要建一个牛场,我是刚来不久,之前的费用,没有入账,也基本没有发票,我想问我怎么做账呢,而且,以前的花费,都是员工垫付钱,是要报销的,现在还没有报销,就有一个总数,现在每天 勾机干着活,还有勾机每天的油费,这是一次大的开销,我怎么做账呢,这些钱都是欠别人的,过一段时间给结一部分!就是没有给结账的钱怎么做账呢!(吃喝的,烟酒,日常工地买的东西,还有租地,地勘费,设计费,评估费,拍卖佣金,设施林地,保费,预算费,招标费,造价费,)各项费用,怎么做账呢!
老师,您好! 我是零基础的,我想问我们公司是在筹建期,是要建一个牛场,我是刚来不久,之前的费用,没有入账,也基本没有发票,我想问我怎么做账呢,而且,以前的花费,都是员工垫付钱,是要报销的,现在还没有报销,就有一个总数,现在每天 勾机干着活,还有勾机每天的油费,这是一次大的开销,我怎么做账呢,这些钱都是欠别人的,过一段时间给结一部分!就是没有给结账的钱怎么做账呢!(吃喝的,烟酒,日常工地买的东西,还有租地,地勘费,设计费,评估费,拍卖佣金,设施林地,保费,预算费,招标费,造价费,)各项费用,怎么做账呢!
你好老师我们是运输公司,现在租了一块场地停放车辆,现在发生场地平整人工费,场地建设购买的材料费还有房租这些会计上怎么入账
你好老师我们是运输公司,现在租了一块场地停放车辆,现在发生场地平整人工费,场地建设购买的材料费还有房租这些会计上怎么入账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两万多,其他的材料,之类的都差不多是这些,租金是两年25万
做长期待摊费用完工的资源开始分,他最低分三年
是材料跟场地平整清理费分三年长期待摊吗,租金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按月分摊
你好对的 租金怎么支付 单独做
租金一个月内付了两年的,请问场地建设水管之类的材料,跟清理平地的费用为什么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为什么摊三年
你好过长期待摊费用,安你的租赁期开始分摊 准则规定
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吗
可以的 你不嫌金额大可以
我们接手场地的时候很破旧,就找人清理地面铺平,还做了围栏大门,修了宿舍饭堂之类的,这些费用计入成本吗
如果你是营业期的做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