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盈和盘亏,需要在成本中做对应的增减。销售成本我是用(期初数%2B本月入数-月末盘点数)*加权单价得出,这个是没问题的

老板有两个公司,A公司是专门批发的,B公司是做零售的。然后现在仓库有个进销存系统,财务没有另外一个进销存,但有权限登录看,这个进销存和做账也不相通。这个系统进、销、存是独立的,就是不能进销存体现在同一份表格里。现在问题1:结转成本的价格就用不了先进先出发,月末加权等,每次做账只能大概选一个成本价(成本价幅度不大,几乎不变)。但这样的话,我好像不能核对出和仓库的账是否一致。他盘点的真实数据只能和他仓库系统的库存数作对比?但与我财务账上对比不了吧?要怎么解决好呢?
请问,我是用表格做销售毛利表给老板看,那个销售成本我很疑惑,就是我们是做海鲜业务的,销售成本我是用(期初数+本月入数-月末盘点数)*加权单价得出,但我发现盘盈和盘亏,好像要在销售成本金额里减掉?我想不通这是什么逻辑?做分录我会,但这数字之间的逻辑我真没想明白。谢谢。
请问,商品销售成本我是用(期初数量+本月入货数量-期末盘点数量)*加权单价得出,就是说销售就按这个公式算出来就行了,盘盈就不用再加,但如果有送礼和盘亏的就要在销售成本金额里减吗?因为要出费用?如果不减销售成本就会重复加大了?
填写现金流量表中的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这个项目时,一般需要考虑与购买商品、接受劳务与经营活动有关的会计分录。因此在计算时我们需要去关注管理费用的明细科目,其次是购买商品,题目中有一个前提是所有存货都是外购的,因此直接将本期较上期增加的存货价值加进去就好了,但是需要考虑存货的盘盈和盘亏,如果盘盈就从存货科目的差额中扣除,亏则加。接下来存货里面比如说库存商品很有可能被售卖出去,而被卖出去的部分不会在存货项目中被反映,因此如果它被销售出去就很有可能在营业成本里面,再根据明细只留下与销售货物有关的部分即可。如果存货科目的差额是负数,那么说明售出的商品比购入的商品还多,要从营业成本中减去多的。
请董孝彬老师回答,非董孝彬老师请勿扰, 1、现在材料单价我给系统工程用最新采购单价作为8月期初单价,采购进来和生产领料就用月末加权平均单价让ERP计算。还不知道结果算出来准不准。我没来前系统是算不了成本的,简单说就下单采购基本业务而以 2、意思我把老师这模版结果算出材料费,人工费、制造费用给全盘改她7月的财报就行了。材料进销存和成品进销存暂时不给她对吧 3、那我晚点把公司做几类产品补充好。不做的就不填了吧。老师说的核算成本表类似合适你发给那个日企模版差不多对吧。 4、老师看我生产Bom截图这里的用量结果是不是乘错了,应是乘组成量而不是批量吧。 5、老师是不是我司成本核算挺简单的,现在是用品种法核算。之前我还想用分步法分项结转那太复杂了,半成品又不卖的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不明白为什么盘盈盘亏都要减
不是都减。期初10,购入5,期末剩4。那么本期成本11。盘盈,期末是5。那么成本是10,此时是减。你看这样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