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是计算抵扣的,不是勾选抵扣得

老师,我在抵扣勾选发票系统里看到这个通行费我们都没有收到发票系统里好像都显示可以勾选抵扣是怎么回事了 我看后面提示的是普通发票这个是不是可以不管他了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们收到一张待处理农产品销售发票!是普通发票,免税的,这个需要进行在抵扣勾选里面进行怎么处理
老师,进项抵扣勾选时,每页只显示十条发票,我系统有四页,本月要勾选的两张发票在第一页和第四页里,可是我选中两张后点提交统计就显示只勾了一张,什么原因?
老师,勾选系统里显示有两张农产品发票,其中有一张是1月份入账了,但是没有抵扣勾选,我现在抵扣勾选,要做分录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单位,现在收到一张材料发票,电子税务系统提示我这张发票是农产品发票,它这个是不是对方在开具的时候编码选错了呢
系统里面的提示也不用管了吗??是按9个点么昂??
不需要管得,按9%计算
那申报的时候那块还有个农产品加计是啥??
深加工的可以加计1%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