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你们财务报表有吗?有的话你看一下期末余额是零吗?

问一下,老板为了公司有成本票就上个月去注册了一家个体工商户,但这家个体工商户没办到核定征收,只能查帐征收,现在问题来了,用个体工商户开票给公司,公司有了成本票,但个体工商户有了收入,没成本,就要按经营所得交个人所得税了,这怎么办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现在就是要开发票,然后我现在我问了一下,我代做账的,他说代开发票的话可能超过45万就开不出去了,然后我现在还要开40万的发票出去,我就想公司的那个开不出去的话,能不能用,因为我还有一个个体工商户的那个,可以开发票,但是那个基本上一直没有怎么用它,我现在就想的话,先能不能个体工商户开40万的发票出去,然后在这一个半月在在这个季度之内,然后把这40万的进账,再就是再有进账发票进项进来,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请问个人所得税2022年6月份后没申报,我是个体工商户去年6月份后开专票百分之三的票额是591240元,请问现在怎样申报?税务局打电话说个人所得税的b版没申报,请问怎样申报
请问我本来是个体工商户,去年开票超了180万。去年7月按个体工商户报完个人所得税。之后一直没开票,也没做账,一直零申报。现在能注销这个户头么?
老师,我们是经销商,门店销售,之前申请的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我们进项票多。因为客户都是零售商个人,一般不需要我们开票。现在准备个体户不用了,注销,但是个体户这个进项票太多,现在只能慢慢消耗。新公司4月份注册的,但是我这个门店报税做账还是以个体户在做账。新注册的公司,9月份开始总公司开票就开到新公司了,但是那里没做账。报税也为0,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新公司没做账,让总部开普票好些,还是专票?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需要把所有的余额都清零,然后出清税证明。
没有报表
就一直按个体工商户在做,没做过账
是查账征税的吗?是查账征税的一定有财务报表。
就是开票年度超出了180万,就变查账征收了,不过会计就还是按个体工商户在做
按季度还有按年的提前申报了,去注销就可以了,请出清税证明。
按季度还有按年的提前申报了,什么意思?
你好,这个月注销,这个月需要申报第四季度的,不是应该在一月份申报,但是你提前申报就是这个意思,然后2023年的年报在这个月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