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是必须点的,我们都没有点

全电发票入账标识这个功能必须要使用吗?好像一直没有用过
数电票: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问作为受票方发票入账标识是必须做还是可以不做,不做会有影响吗?
老师,麻烦问一下,全电发票入账标识必须要做吗
老师您好,请问税务数字账号里面有个发票入账标识是不是每个月做账的发票都要去里面做入账标识。不做入账标识会有什么后果,对公司。
老师,好。数电发票里面有个入账标识,是必须点的吗?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
工程已转固划转给学校后,产生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后续产生的费用如何下掌握?是否需要记入固定资产,再划转给学校?如果记入固定资产划转给学校时,两个固定资产卡片如何整合?后续费用还是费用化处理?
老师,残保金怎么计算
公司属于餐饮行业,有时需要临时买菜或者借别人的厨房给客户品尝,在菜市场买菜没法取得发票,关于这部分报销如何规范呢?
个税申报是否要跟社保时间一致
老师你好,公司有位员工要求补2016年7月至17年6月的社保,那我社保费用是要做在当年度,还是说录在26年就可以了?
公司从2025年11月份开始交保险,2025年11-12月只交了养老 工伤 失业保险,所属期2025年11月4个人的保险在2025年11月份申报交纳的,所属期2025年11月份2个人的保险和2025年12月份6个人的保险在2026年1月份交纳的,这种情况,工商年报的本年缴费基数和本年实际缴费金额是填写几个人的?欠缴金额需要填写吗?
公司找货车司机拼车送货,司机无法开发票,这种可以报销,并税前抵扣吗?
嗯,好的。我们一直没点,但是做账了,只是没抵扣类,但是这11月的时候,销售方把9月,10月开的发票全部红冲了。又开了一遍,金额是一样的。
您好,我们也跟着发票重新做账,先红冲,再按蓝字发票入账,摘要里把发票号写上
写哪个发票号码
您好,开的红字发票和蓝字发票都要入账的,2个分录里摘要对应不同的发票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