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货了他们怎么退税的

A是物流公司 B是供应商 C是购买方(A与C是同一法人),B与C签订购销合同,并由A负责运输,正常情况下B应付A运费,C付B货款,(A与C是同一法人)现把B应该付给A的运费直接抵减C应付B的货款费用,A开给了B运费发票,B开给C销项发票,C付款是-B应付A的运费部分=C应付B的货款费 现在B应付A运费553800元,A给B开票60万多开46200元;C应付B货款243658.47元,如果把B应该付给A的运费直接抵减C应付B的货款费用,那现在C还应付B多少货款呢
老师,我公司去年5月份销售一批货物110000元给A公司,当时已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随货同行发给A公司,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收到这笔货款,我们一直在催款,今天A公司跟我们说要把这批110000元的货物全部退回给我公司,要我们把去年开的110000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冲掉,这该怎么操作呢?
某公司欠我司货款 27.1 万元,发票已全额开出,经协商可以以 58%折扣收款,回款 11.5万元以后,该公司与我司达成附加协议,以退货20箱充电辊(每箱 200支,每支2.1元)来抵扣收款。那么请问我司应如何收款?含附加协议后的收款总额是多少?
请教,我们欠A公司货款4200元此笔供应商已开票,A公司收了我们的客户B公司5000定金,现在A公司意思是5000定金不退我们客户B公司了,我们欠A公司4200也不用付了,说签个三方协议,这笔账就一笔勾销了,这样操作合理么,并且还有800的差头没有发票。谢谢
老师,2023年9月我们公司从国内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100吨,每吨10万元,9月份A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100吨了,入库时发票少了1吨,我们收到采购发票时,借:库存商品100万,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万,贷:银行存款113万,10月我们要求A公司重新开具99吨发票给我们,但是我一把100吨发票做了抵扣,10月A公司把100吨发票冲红了,我们让A公司冲红后给我们开99吨发票,但是A公司在11月份才给我们开99的发票,然后给我们退回1吨损失货物的钱1.13万元,请问老师这时我们该怎么做分录呢,又怎么把99吨发票入账呢,请老师把9到11月相关分录写出来给我们一下,谢谢老师,麻烦老师写成带有数字的分录一下,多谢老师。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
老师2025年前收到的非学历教育服务,增值税这块,未开票,能按照学习进度确认未开票收入吗
你好 需要领失业金的情况下 社保减员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出口贸易企业要在商务部网址办理许可证小钥匙,怎么样的操作流程呢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他们先退税用了。
这个是19000哦 收A公司19000 开三万四发票
啊,哪我们不是亏了吗? 本来a公司就应该把原先的90000元发票开负数给我们(他们退税用了),没有开,所以再这次合同里我们将少开90000元发票
那你这个次不用开发票呀
本来正常是我们收34000元, 开票34000元。 因为我们欠a公司70000元,上次多开给a公司90000元发票。 这次合同里抵扣之前欠款15000元 所以这次应该是少收a150000元, 应开发票是34000减去90000元=-56000元 所以本次是收19000元,本次 不开发票给a公司 我们还欠a公司70000-15000=55000,我们还多开a公司56000元发票 看我理的对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
好的嘞谢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