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是业主方吗

老师你好,我公司承包了一个工程,对方应该给我付工程款,我们给对方提供发票,但是对方公司要求我们提供工人的账号,给工人发工资,剩余的款项支付给我公司,我们给对方公司开全额发票吗,我公司怎么记账
老师你好,建筑工程项目上成本里的人工费,对方公司开具劳务费普通发票给我们可以吗?
老师您好/:coffee,公司是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的,代替子公司(子公司是建筑公司),支付的资质变更费52000元,但是对方不给开发票,该怎么记账啊?
老师,公司支付给建筑公司改造变压器室的费用。属于工程款吗?对方开什么项目给我们?开的是普通发票,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一个建筑装饰工程公司为我公司做仓库的改造项目,对方给我公司开发票时是按建筑工程给我公司开发票,还是需要把此项工程中用到的各种耗材列出,按销售耗材给我公司开发票?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老师,我有一个excle数据透视表的问题,有没有能给你发表格帮我处理看看的呢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对的,我们雇公司改造
我们从厂家采购的变压器,高低压室。怎么做分录?
计入在建工程就可以了
老师,采购变压器入固定资产,还是原材料?给项目工程用?
那么付款的改造费,计入在什么科目呢?
这个多少钱呢 是在建工程的支出一块计入在建工程
改造费也好几万的。您的意思是,购买变压器和改造费,一起计入在建工程?
那对方给我们开的改造费普票,应该建筑服务下的什么项目?
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工程服务哦
到底开什么项目?
开工程服务的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 谢谢
老师,人家发票开的是建筑服务**你后面让写成工程服务?不就顺了吗
这个就是这样开的哦
行。明白了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