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制造费用是一次性结转到生产成本的 因为制造费用期末是没有余额的

生产制造企业,用EXCEL表做制造费用,等月末统计表都是按订单统计的。做账的时候做制造费用和结转制造费用也要按订单么?还是全月汇总一个制造费用? 我们成本按订单法核算的。 按订单餐费水电怎么分到各个订单中?
请问老师,上年12月结转制造费用把直接材料和制造费用结转反了如何更正,去年12月做的分录:结转完工产品U29卡缆借:产成品-U29卡缆 30000,货:生产成本-制造费用20000 生产成本-直接材料10000,当时应该是制造费用10000,直接材料20000,把金额录反了,请问在下年如何更正
工业制造企业,每月的人工工资需要结转到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直接人工工资里面吗?每月发生的和生产有关的电费,办公费等计入制造费用,月底是不是也要结转到生产成本?前任会计没有结转人工工资,只结转了制造费用,这样处理对吗?
老师,我们公司2022年的制造费用调整了,金额调减了,但是2022年的成本又不能去动到,每个月月末的时候我把制造费用结转到生产成本—制造费用,再由这个科目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吗?不然要怎么做
我们公司买的电缆线我计入制造费用了,月末结转的时候一次性结转生产成本吗,电缆线应该分期结转制造费用吧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但是这个电缆线是长期使用的啊
可以把电缆线作为固定资产吗,那样可以折旧
你好,公司买的电缆线,具体用途是? 这个通常是不会 计入固定资产的
记入制造费用吗
你好,公司买的电缆线,具体用途是? 麻烦先给个正面回复,谢谢
这个是车间用的,车间搭电用电的
你好,车间搭电用的电缆,直接 计入管理费用 科目核算就是了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