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没有发票只要是实际发生的费用可以做账,汇算清缴要调增应纳税所得额。

你好老师:平时是根据发票来做账的,能扣除的各项也都没有超,利润表里面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汇算清缴时是不是就根据报表做不用调增调减了?利润是负数是不是要申请退税?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要注销。有些库存商品我们做了报废处理,进项税额已经转出了,现在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是否需要调增?在哪里调增呢?还有一部分是费用发票没有收到,也收不到了,我账上也做的营业外支出,汇算清缴是否也需要调增?在哪个项目上调增呢?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是去年10月份开业的,全是费用支出,但有很多是无票的,我做汇算清缴时只是将无发票的费用支出做纳税调增,A105050职工薪酬调整明细表,和A105080资产折旧、摊销情况纳税调整明细表不管要不要做纳税调整都要填吗?
税务查出2021研发费用不符合,因为只有人员工资没有材料,要求调出来不能加计扣除,请问怎么调,是更正21年汇算清缴报表吗?那账里面还要调账吗?账里面要不要把研发费用调到管理费下,还是账不用管?我做的21年审计报告是不是也作废了
税务查出2021研发费用不符合,因为只有人员工资没有材料,要求调出来不能加计扣除,请问怎么调,是更正21年汇算清缴报表吗?那账里面还要调账吗?账里面要不要把研发费用调到管理费下,还是账不用管?我做的21年审计报告是不是也作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