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后可以自动清卡,同学

老师,您好。一般纳税人报增值税,实操我是练习过了。还是不清楚流程, 麻烦老师解释一下。 是不是先插金税盘,汇总上个月的销项税,导出来。再登录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勾选吗(这时候需要插金税盘不) ?勾选认证统计、签名后,才去电子税务局报增值税吗?麻烦老师给我解答心中疑惑,感谢
老师你好,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是季度申报,现在要弄7月份的账务,那税盘只需要插一次抄税就行了是不?不需要再退出系统再登录第二遍进行清卡呀?
我们这个属于小微企业,税务申报按季度进行,但是个税不是每月一次吗,申报的时候,申报了,但是开票软件显示已上报汇总,未反写,是不需要反写吗?
数电版 开票的ukey. 是不是每月初插一次就行了?插一次就会自动完成汇报上传➕清卡成功?? 报完税之后,不用再插一次清卡? 税盘 才需要报税前插一次,报税后再插一次清卡??
你好,老师请问,这个清卡是什么意思,和反写监控就是一样的意思是不,然后这个为什么要清卡,不清卡会有什么不好的后果,第一步,上传,我知道就是税控盘或者UK的已经开出发票的信息自动上传到电子税务局端的销项税额,第二步,去电子税务局申报,第三步去清卡,为啥不直接上传汇总和清卡同时进行,这个是为什么,清卡不做这一步会怎样,为什么一定要清卡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税务ukey是不是每月1号插一次就行??
税盘则是报税前后各插一次??
我主要想问清楚 每种盘各插几次。
就插两次就行,月初和报完税后
税务ukey 每月也要插2次?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