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的规定,个人股东从合伙企业取得的分红所得,应当按照“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适用20%的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因此,如果个人股东从合伙企业获得股息或红利,需要申报并缴纳相应的个人所得税。 如果合伙企业是个人独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其对外投资分回的利息或者股息、红利,不并入企业的收入,而应单独作为投资者个人取得的利息、股息、红利所得,按20%的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

自然人A和法人企业B注册成立了有限合伙企业C,以有限合伙企业C对外一投资公司分回的股息红利,是自然人A按按“股息红利所得”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法人企业B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是由合伙企业的合伙人各自申报缴纳税款,还是合伙企业代为申报扣缴?如果法人企业B要将分得的这笔红利分配给股东,B企业的股东还要按“股息红利所得”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
子公司(合伙企业)收到母公司的分红(子的长期股权投资收益)时,这个合伙企业就有利润了,合伙企业是不是就要先分后税,分指分红给合伙的个人股东,个人股东按20%股息红利交个税?合伙企业分完还有利润就要再按经营所得申报个税?
合伙企业交完生产经营所得税后的利润做分红给到股东时,股东还需不需要缴纳个税?
我们A企业,两个股东,占股30%的有限合伙企业,和70%的有限公司,A企业分红,合伙企业有两个自然人合伙人,收到分红款后,按20%股息红利申报所得税后,是否就可以直接按比例把分红款转给两个自然人,也不需要再交其它税了?
合伙企业作为经营公司的股东,经营公司的利润只需通过合伙企业交所得税20%,否则经营公司的利润需要交企业所得税和股东分红税 是吗?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老师,合伙企业在什么情况下申报经营所得需要缴纳税费吗?我老是搞不清楚什么时候申报股息分红,什么情况下申报经营所得税
合伙企业在以下情况下需要申报经营所得并缴纳税费: 1.合伙企业取得的经营所得:合伙企业通过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需要按照“经营所得”项目缴纳个人所得税。 2.合伙企业转让股权所得:如果合伙企业转让其在其他企业的股权,取得的转让所得,需要按照“经营所得”项目缴纳个人所得税。 在申报经营所得时,合伙企业需要提供相关的财务报表和纳税申报表等资料,并按照规定的税率和计算方法缴纳税费。 至于股息分红,如果合伙企业从其投资的企业取得股息分红,那么个人合伙人需要按照“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项目缴纳个人所得税。
至于股息分红,如果合伙企业从其投资的企业取得股息分红,那么个人合伙人需要按照“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项目缴纳个人所得税。 老师这个指的是合伙企业经营所得吗?还是代扣代缴20%个税呢?
这个要代扣代缴个税的哦
老师,我们合伙公司给个人股东分配利润,这样是缴纳20%个税是吗?企业代扣代缴还是自己缴纳吗?
对的,是代扣代缴20%的
老师,个人股东从合伙企业取得的分红所得,应当按照“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适用20%的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合伙企业盈利不就是按比例缴纳经营所得?
老师,合伙公司给个人合伙人分配利润取得的利润不是申报经营所得吗?你看看?
是的,申报生产经营所得税
老师 你前面不是说经营收入才申报经营所得税吗。 我这个是合伙公司对我取得的利息收入进行分配利润。是申报那个啊
老师回答问题下哦
这个合伙企业也是申报生产经营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