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2026-06-27 18:35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6-06-27 18:35

您好,因为税法规定没有发票的不能抵税,所以才需要纳税调增了。

头像
快账用户6553 追问 2026-06-27 18:38

老师,调增的话是抵企业所得税,那多交了不是企业所得税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7 18:38

对的,因为这笔费用本身不能抵企业所得税,所以才会多交。

头像
快账用户6553 追问 2026-06-27 18:40

老师,这个没明白,调增了不是抵企业所得税吗?怎么又多交了税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7 18:41

调增是不能抵企业所得税,所以才多交了企业所得税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因为税法规定没有发票的不能抵税,所以才需要纳税调增了。
2026-06-27
你好,你可以去看明细账也可以平时就把要调整的另外做个表格登记
2022-06-14
你好,同学。 这是属于您的成本,没办法扣除,所以经调增 交税
2022-10-07
你好,同学 可以的,在汇算清缴的附表105050里面纳税调整
2024-03-27
第一个,账上有实际业务,你暂估的没有问题,这个不需要调整 后期发票到了就行,然后第二个这个计提的工资还能支付吗?不支付的话,需要红冲。如果需要支付的话,也不需要调整。你支付了之后,明年汇算清缴纳税调减。
2024-11-13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