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不用交的

个人独资企业投资公司公司产生利润分红,个人独资企业需要缴纳什么税款,是公司要先缴纳企业所得税后再分红给个人独资企业吗?个人独资企业收到分红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这个个人所得税按具体哪个缴纳
我司对外投资了一个物业公司,现在物业公司分红了,要交企业所得税吗?
老师,公司投资了一家公司,我们收到分红需要补缴税吗?(比如对方企业所得税5%.我们是25%)
老师,我们是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了甲公司,现在收到钱了,是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投资另外一家公司,分红是不用交分红税,但是分钱回来的投资收益要缴纳企业所得税是吗?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老师,分红不要交税吗?
不是合并的企业所得税里面去缴纳企业所得税吗?然后分给个人时候不是要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吗?
嗯 这个是不用缴税
不用缴纳什么税吗?
是的 这个不用交税的
分红给股东也不需要交税吗?
分红给自然人股东或者合伙企业才要交
分红给有限公司不用交税吗?
那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对的 这个不用交税的
那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分红的会计分录,借: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贷:应付股利。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支付时,借:应付股利,贷:银行存款
老师,是分红给个人股东才去交税是吧?
对的 是这个意思的哦
老师,我们方是合伙公司,然后对外投资收到的投资分红款还没给个人股东分红这样要交税吗?
同学你好这个要交的哦
老师,意思是先交税再分红到个人股东是吧?
对的 是这个意思的
老师,怎么知道知道每个合伙人缴纳多少税?分到多少钱吗?
这个就是百分之二十的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