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成本发票税率是多少?专票还是普通发票,销售额一共是多少?你看一下一般纳税人交的多还是小规模交的多?这个是包工包料工程的吗?

老师,有家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他想成立一家分公司,在同一个城市,可以吗,分公司能成立小规模纳税人吗?
请问下公司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的建筑公司,打算在异地成立一个分公司,如果分公司接的项目超过5,00万,分公司是独立核算的,那么总公司也要被迫成为一般纳税人吗?
老师,建筑项目中标公司下成立了一家分公司对接项目上的各种业务,那刚成立的分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都是交1%对吗?后期如果营业收入超了500万是不是自动升级为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跟一般纳税人所交的企业所得税是不是一样的?
小型建筑劳务公司,接的都是小工程,10-20人。现在是小规模,别人建议改成一般纳税人,但我没进项啊。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哪个更有利?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给业主开票是九个点的,我们把建筑业务分包给一家一般纳税人的公司,他给我们开材料票开几个点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如果是包工包料工程,一般纳税人他的增值税税率是9%,但是可以用进项来抵扣,小规模的话,今年税率是1%的。
包工包料是什么意恩
能否把几种情况都说一下
不太懂这块建筑行业的
你好,包工包料的工程就是你们单位负责人工,负责出材料。
如果是包工包料工程,一般纳税人他的增值税税率是9%,但是可以用进项来抵扣,小规模的话,今年税率是1%的 自己计算一下增值税。
如果是小规模承建项目,买材料不是不能抵扣吗?
你好 小规模增值税抵扣不了
自己新注册的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吗?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可以把项目拆分,从供应商买材料,开13个点来抵扣,建筑公司开劳务发票1%的,看劳务量的多少,最大力度的享受小规模一个季度30万的免税,量大的话,也可以开1%专票,低税率。
可以 的,可以这么做的。
这是别人发给我的建议,但是我不太明白这意思,老师能否解释一下
你好,就是开普通发票,季度30万以内,以小规模可以享受优惠政策。你看下你的销售额是多少?对方要求你开专票还是普通发票?税率有没有要求?没有要求的话,普通发票可以按照上面的政策来享受, 如果是小规模专票1%,但是你开多少交多少 你对政策了解吗?
也就是说从一般纳税人公司购买材料进行抵扣,劳务这块从小规模这块开票,是这意思吗
对的,是的,是这个思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