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小规模纳税人性质的个体户? 9万多我们会有进项票抵扣,你是指抵扣什么税款呢?

老师,我这个月开了54万的工程普票,开了30万的租赁专票,请问我这税该怎么交,我进项有80多万,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这普票这是不是可不用交税,还是可以按销项-进项来算增值税
老师,个体工商户季度30万,年度120万普票免增值税和个税,这个优惠政策是每个月最多开10万吗?还是只要季度不超过30万就可以,没有月度的限制?
我们是个体户季度核定15万免税,请问,如果我开发票开了16万,那我还能享受增值税30万免费政策吗
老师,请问个体户月销售额普票10万以下免征增值税,是吧?季度30万还是45万了。普票。
我们小规模,我们季度开了30万的普通发票,然后开了10万的专票,那个我们的30万普票还是可以免增值税的对吗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老师,入职体检费用,计入什么费用,医院个人抬头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嘛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个体工商户
我知道是个体工商户。 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性质的个体户,是还可以开具小于21万的普通发票
哦!9万多的增值税算在里面?小规模纳税人大个体户是不能抵扣的对吗?
你好,9万多,算在季度30万之内了。 大个体户,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个体户,进项无法抵扣增值税的应纳税额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个体户,进项可以抵扣销项税额
大字是不小心打错了,一般纳税人还有个体户吗?一般纳税人个体户就还有30普票额度吗?
还是都只有21万普票额度了?
你好,个体户也有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之分的 一般纳税人个体户,没有季度30万普票优惠政策
好的,谢谢老师,那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个体户,现在还有21万的额度,那9万多直接交税就可以了。没有抵扣
好的,谢谢老师,那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个体户,现在还有21万的额度,那9万多直接交税就可以了。没有抵扣
你好,这里的9万多是增值税专用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