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转给其他员工

老师,我是出纳,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平常我们以现金账为主,比如收到顾客的一笔货款,打入公帐,我们是商贸公司,那这笔收入会做进现金销售再转行,转入公帐,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公司现在购买产品需要公帐打款50万,老板从现金帐转30万到公帐,另外20万是以公帐名义贷款,贷款额直接到公帐上,现在我想请问:1,现金帐的余额是有钱可以直接扣除50万,但实际没这么多,所以贷款20万,如果不贷款的情况下我可以直接现金库存➖50万转给银行存款,但是现在是贷款这20万,我应该怎么做账呢,老板说先从现金帐上直接扣除20万,可以这样吗,那每个月从公帐扣除本息了怎么办呀
老师,你好!我现在所在的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这两个月开始因为规模缩小,所以有很多设施设备用不上了,全部打包一共5万元卖给了另外一家小规模纳税人的公司,对方公司昨天从公账户转了5万元到我公司公账户,这样子走账没问题吧?我公司需要给对方公司开发票吗?这笔款该怎么做账,应该做什么科目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实收资本100万,成立了一年多,就只发生了一些人员费用,没有其他任何资产负债,最后账上还剩60万,现在如果把公司过户给另外两个股东,准备开发其他新项目,这样就有三个股东了,比例分别是40%,35%,25%,另外两个股东就分别给原来的股东转了21万,15万,请问这样操作可以吗?
问个实际问题,那种没办法开票的账怎么处理老师,就是A公司转一笔5万款项到B公司,然后由B公司帮忙陪标转5万元投标保证金到C公司投标,现在C公司退还保证金到B公司账户上,C公司财务退还保证金时备注成工程款,这样备注有什么影响吗?现在A公司想找B公司退还5万元保证金,但B公司说因为备注是工程款(B公司不用提供发票给C公司),所以要A公司开具发票给B公司,B公司才肯退还这5万元。请问这合理吗,A公司应该也不需要开具发票给B公司吧,原路退还给A公司就可平账吧
公司A从事机械租赁业务,购买固定资产-机械设备,是股东用转走的公户账款支付的,现在还挂在A公司其他应收款里70多万,这个二手机械设备在购买的时候没有发票,且签订的购买合同是以股东另外一个公司B名义和卖方签订的(因为现在基本对外租赁业务签订合同都是用公司B和租赁方签订的合同,如果B公司设备不够了。就直接用A公司的设备以B公司的名义对外租赁) 现咨询,1,现在这个机械设备,怎么在A公司入账? 2,A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今年3月成立,股东的70多万应收,需要在今年12月抹平吗?如果需要,应该用什么方法? 谢谢老师们帮看看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那我这边到时候怎么写分录做账啊?
借固定资产贷,其他应付款借其他应付款银行存款
哦,好的!谢谢老师!这种转账到员工个人卡上购买电脑,税务这边允许吗?
对这个是可以这样的
哦,好的!那我从基本户转账到员工卡上时,需要备注什么吗?
备注往来资金就可以
可以备注成,购买电脑款吗?
可以,这个也是允许的
好的,谢谢老师耐心解答!祝您工作愉快!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