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你好 美女老师 我去年多入了成本,当时是:收到保险发票 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贷:应付账款 最后结转入成本了,这笔其实是重复入账了,今年我准备更正:借:应付账款 贷: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我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可以不更正申报吗?谢谢老师
老师,我单位接了一个项目,但是不够资质,所以以另一个单位的名义去实施,因为对方单位老总和我单位老总是好朋友。但是这个项目施工还是我单位这边派人员去,他们出差在项目上的消费都是开我单位的发票,也有开对方单位的。工程款回到对方单位,我单位在开票给对方单位才能回款,但是我单位的员工开对方单位的发票是不能报销的,如果让我单位员工拿发票去对方单位报销,但是有不属于对方单位员工,如果不开对方单位的发票,以对方单位的名义去做这个项目有收入没有成本也不真实,如果我单位员工不拿票去对方单位报销,就没有报销款回来,在我单位这边的借款就平不了账,请问面对这种现状有什么好处理方法吗?
老师,单位施工企业,甲方给我们的工程款用房子抵给我们,这个工程我们承包给项目经理,账是我公司在做,现在项目在办理结算了,账上应收挂了几百万,实际已经用房低了,甲方不差我们工程款,账上挂了几百万要付材料、机械的款,现在怎么平账,都是真实要付给材料商、机械款,项目经理把房拿去,也不知道是卖了还是在他手里,现在就想把账平了。
在工程施工进行到一半时,总包单位接上级部门要求,分包单位(我方)民工工资由总包单位代付(大概去年三月份开始代付的),刚开始总包单位没说清楚这笔费用是从哪里扣的,然后我们一直以为是从工程量里扣减,所以这一年左右的民工工资一直没做费用,应收账款也没做相应扣减(他们近几天才说是从应收账款里扣减的,而且相应的工资单、回单、代付协议这几天我们讨了才给)。我想问的是我现在是不是要调减去年的未分配利润?借:工程施工-人工费,贷:应收账款,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工程施工-人工费。然后凭证后面附上去年三月到十二月的工资单、回单及代付协议?
事业单位,支付以前年度工程款,没有应付账款,财政直接支付,涉及以前年度盈余调整,会计分录怎么做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会计分录: 1. 记录财政支付的款项: 借:银行存款 贷:财政补助收入 2. 记录支付工程款: 借:固定资产或在建工程(根据工程款的具体用途) 贷:银行存款 3. 调整以前年度的盈余: 借:财政补助收入 贷:未分配利润(以前年度盈余) 请注意,这只是一种通用的处理方式,具体的会计分录可能需要根据你单位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预算会计呢 是财政直接支付,不经我们账户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您好,新收入准则 借:其他应付款—甲方720000 贷:合同结算—价款结算(720000÷1.适用税率)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跨年需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补记上年收入成本,附债权转工程款协议、结算单,依据财会〔2017〕22号。 不可以分季度延后开票,依据财税〔2016〕36号附件1第四十五条,去年收款增值税纳税义务已发生;先补申报去年未开票收入、补缴税款及滞纳金,短期内分多张开具总额720000发票,开票当期负数冲未开票收入。
谢谢老师
祝您:诸事顺遂,皆得所愿!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到您,感谢您点击下方⭐️⭐️⭐️⭐⭐给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