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呀

建筑行业,部分资金是转去农民工工资专户的,如果有小的施工队,给我们提供了劳务,他去税务局代开了发票,可以用名民工工资专户转钱给这个人吗?
我们公司挂靠人家单位的,人家单位代发农名工工资,我们开劳务票合同价的30%的劳务票给他,那我们这边农民工工资还要申报吗
我们公司是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被挂靠单位代发农民工工资,要求我们开具3%的专票给他,他那边不申报农民工工资个税了,那我们这边还需要申报农民工工资个税吗
我们是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开具3个点的专票给被挂靠单位,被挂靠单位来代发农民工工资,我们自己申报农民工工资的个税的情快下,肯定会有个人工资超出6万的情况,把这一部分,让工人到税务局代开发票可以吗
我们是建筑单位,被挂靠单位代发农民工工资,我们公司开3个点的专票给他,那这个工人的个税超出6万部分,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我们是挂靠单位,那甲方代发工资,这个劳务票由我们公司开3个点的专票给他。工人工资由我们自己申报
因为金额比较大,基本上每个人都超出6万了,如果申报个税,缴费金额就比较大
用他们的家人报一部分呢
或者交3个点的个税呢
申报个税的话缴费金额较大,所以才想代开发票的
代开发票劳务费交税真的伤不起的
代开发票好像才1点多
个税很高啊 你上网看下
代开建筑发票,我弄错了吗,这个是开的29万9
如果不是开劳务发票 税率低 那是可以的 如果是开劳务发票 最好是不要去开
那我提的这个代开发票,不申报个税这样是可以的对吗
你图片开的是什么税目,一般开了都要交个税的哈
开的是建筑服务,绿化工程,我请问这样可不可以
可以的哈 同学 你看看
好的,感谢
如果对我服务满意的话 可以给我一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