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般就是交所得税和印花税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所得税是股东自己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吗,计算公式是什么呢,谢谢老师
你好这个是按利润的20%。
这个利润,是指利润表里的净利润,还是资产负债表中的未分配利润内容
你好,是这样子的,如果你的这个资产价值80万,你转让的价格是100万。那么这个差额20万要交个税。
资产价值有点听不懂老师,我们注册资本是218万,出让方股东占比35%,全部转让给另一个股东,我们利润表利润是72万,资产负债表中,实收资本是2万,未分配利润是387万,所有者权益是389万,资产负债表中资产总计是400万,中介是按0元提交的转让,请问老师,我们的个人所得税是怎么样计算呢
你好你这个宁愿转让,税务局肯定不会愿意的。 税务局是看你的所有的权益。比如你的所有的权益有100万,然后你占30%,那么他们不会让你低于30万转让。
老师,您说的所有权益,是资产负债表中的所有者权益的金额吗,如果我们所有者权益金额是100万,我们按35%,35万来转让,个税的话,具体该怎么计算呢
你好,是的,是所有者权益的金额。个税的话还是还要继续看,比如说你这个35万转让,然后你当时投资了30万,现在是35万,那么你的利润就是5万的20%。
老师,转让方股东A是个人,是技术入股,没有实收资本,受让方B是公司,实收资本2万,那他的利润就是转让金额35万吗
老师我有点迷糊了,股东转让就交印花税(按照转让合同金额*万分之三*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2),再交股东转让个税(所有者权益*股东占比35%-减去之前投机成本(技术入股0)*20%,这样对吗老师,这两个都是股东个人交是吗,公司需要交什么吗
您好,对的,就是你说的这样。都是个人交。
印花税个人缴纳的话,按照转让合同金额*万分之三*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2)税率是万分之三还是万分之五呢,个人可以享受税率减半征收吗
你好,个人也可以享受的 。
老师,我们能不按所有者权益得35%来算吗,两个股东关系好,想低价格转让,也很正常啊,不一定非得按所有者权益的价格来转让吧
你好!税务局是看报表来的。 你们都关系好了,直接白送,税务局也还是会核定
好的,老师如果到明年1月份,24年1月利润表是负数,但是所有者权益有金额,这样我们还会交个税吗
你好,这个主要是看利润,有没有利润,不是看所有者权益,因为所有者权益还有投资进去的部分。
那这个利润是看今年的利润,还是前几年从开业所有的利润合计呢
您好,是看累计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