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看工作年限的,但是你从事会计工作,就要继续教育,其实是一样的

想请教下中级这个职称考试的话我能否报名或者还需要多久才能报名?? 我现在的状态18、19、20、21的继续教育听完了,然后今年初级过了,22年的应该能直接抵免。然后我是20年6月取得全日制大专学历,20年12月取得自考本科学历。对于这个中级年限要求有点看不太懂,麻烦老师给个答案
老师,你好我在广西报名的中级会计考试,成绩过了!考后审核这块把我难住了!会计从业资格证是河北的,从05年开始每年继续教育,从16年开始没有再继续教育了!这次中级会计报名时填的是十年的工作年限,现在这个继续教育不知道怎么补齐了!一直未做过信息采集,河北的不能补以前的了,如果直接从广西信息采集后补,说是得从发从业资格证的年限开始补,以前做过的继续教育看不到!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你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能否有资格报考中级会计资格证?我的情况是我是18年专科毕业,我的专业是会计与统计核算,然后我毕业之后从事的并不是会计的嗯工作,然后我今年工作是满五年。那么我想请问一下,我这种情况可以报考中级会计证吗?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我现在继续教育是有212223年的记录,20年毕业当年可以继续教育吗?还是再加一年24年的继续教育?
同学,你好 还需要24年的继续教育
老师,那我可以报名24年的中级考试吗
同学,你好 是可以的
好的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