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应发工资申报的

工会经费的申报是按照应发工资还是实发工资为缴费基数?
请问老师,社保缴费基数按照实发工资还是应发工资?
工会经费的缴费基数是应发工资还是实发工资?
社保缴费基数是实发工资还是应发工资
工会经费的缴费基数是应发工资还是实发工资?还是缴社保基数?
那残保金的申报基数也是应发工资吗?
对,也是按照这个申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