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利润表年报就是第四季度的季报吗?

2024-01-08 14:11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1-08 14:13

您好, 是的,就是你说的这样的

头像
快账用户8490 追问 2024-01-08 14:15

年报需要把暂估的费用恢复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1-08 14:16

汇算清缴前能收到发票吗

头像
快账用户8490 追问 2024-01-08 14:21

也就是五月底之前可以收到发票吗?应该还没有开。要四月开出来吧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1-08 14:24

是的,是的,就是你说的这样的

头像
快账用户8490 追问 2024-01-08 14:26

只要汇算清缴前开出来就可以吗?哪怕24年5月31号,开出来就没事吧?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1-08 14:27

是的,是的, 就是这样的

头像
快账用户8490 追问 2024-01-08 14:28

那年报就要晚点再报吧,等发票到了才可以申报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1-08 14:38

可以的,这个没有问题的

头像
快账用户8490 追问 2024-01-08 14:42

你的意思,不用等发票到,也可以申报年报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1-08 14:45

等收到发票再年报吧,这样合理些

头像
快账用户8490 追问 2024-01-08 14:47

那不等发票到可以申报吗?发票写着今年的日期哦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1-08 14:47

可以的, 你前面做了暂估就可以了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是的,就是你说的这样的
2024-01-08
按照全年的利润,这里填写的都是本年累计
2024-02-19
你好,本月填写的十到12月份, 本年累计填写的是一到12月份
2023-01-07
对,就是你1~12月份的累计数
2024-01-11
你好,财报年报的利润表,你是根据第四季度发生额,还是1-12月份 发生额填写? 
2022-01-13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