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季度申报时,这项固定资产,不要减掉

老师,请问不采用固定资产500万元以下一次性扣除优惠,是不是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时就不用填那个固定资产申报表了?
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 比如12月入账的 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时 可以一次性扣除吗(账上还没有折旧)
您好老师,请问500万以下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去年3月买的固定资产,可以在今年第一季度所得税申报中扣除吗?在年度汇算清缴之前。
500万以内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在填写企业所得税季报申报表A201020时,1-6列分别怎么填写
老师:4月买的固定资产,二季度所得税申报没做一次性扣除,三季度可以做一次性扣除申报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这些数据是3季度申报时的数据。如果4季度没有符合条件的固定资产,那申报时图片中的数据需要改吗?
图片中的这个季度申报时,要删除数据。否则会形成重复扣除
那如果4季度有符合条件的固定A,只需要申报A的数据,是这个意思吗老师?
老师,看到了回复一下哦。
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如果4季度有符合条件的固定A,只需要申报A的数据
好的老师
那3季度申报的一次性扣除的固定资产,4季度账务每个月还是有折旧。需要在4季度申报时将对应的折旧调增吗?
https://www.sohu.com/a/408179756_120584969
它是调整调减金额的,具体可看下该链接,有案例与填写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