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你这个金额没有变动,cde是不可以入账的 最多是在备查簿里面登记的

我公司股东A占股50%,法人占股50%,认缴注册资本各250万,A股东实缴资金70万已转入公账,因疫情原因该股东无法参与公司经营故要撤资,根据章程知道A股东已将全部股份转让给法人及另一自然人股东B,法人已将70万资金又转入公账,并未直接转给A股东。有两个问题想咨询下老师:1、A股东要求将70万打回个人账户,财务已打30万(当时未反应过来其中问题就先转了),余40万未付,该笔资金是否可以从公账打给A股东, 余下款项是否还能够转出, 该操作正确吗?不正确的话应该怎么做。2、该笔资金是否属于A股东的财产转让所得,个税是应该按照70万的20%也就是14万申报吗?是的话这14万应该A股东承担对吗
您好!我们产地产公司注册资本800万,账面上股东A个人股东应持股320万,但银行转账流水C公司转入72万,因此A个人股东账面248万,C公司72万,B公司持股480万,2019年6月A个人股东全部足额实缴资本248万,2016年B公司足额缴纳资本480万,工商变更2020年A个人股东以320万转让给D公司,2022年4月D公司以248万转回A个人股东,现2022年10月A个人股东以320万转让给E公司,问题一这样股权转让要缴纳哪些税呢? 问题二是不是转让一次就要缴纳一次税呢? 问题三A股东与C公司股东股本投资银行入账错误如何处理? 问题四工商变更了三次,以前财务说没有资金流向账面上未处理未缴纳税,老师请问有什么风险,第三次变更税务流程账务如何处理,办理呢,未办理过处理过请老师,能详细具体说说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CDE如果想打投资款,做账可以直接做资本公积吗
可以的,这个实收资本已经满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