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租赁期开始日的分录为, 借:固定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租赁资产公允价值与最低租赁付款额现值孰低) 未确认融资费用 贷: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最低租赁付款额)

我们是融资租赁,对方分期按月开票,想知道如何做账,如果是按估值入账原值,每月来资产发票如何做账
以融资租赁(租入)方式购买的固定资产,发票一部分开的租金利息,这个租金利息的进项税可以抵扣吗?需不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我公司融资租入一台汽车,按每月银行付固定金额的租金,为期四年,每月对方会按每月金额给我们开发票,这个是属于融资租入固定资产吗?我收到每月开进的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融资租入固定资产,出租方每个月开发票如何入账呢?需要刚开始做一笔总分录吗?
融资租入固定资产,第一次做一笔总的借方固定资产,未确认融资费用,贷长期应付款。第一个月出租方开进固定资产发票,借在建工程贷什么科目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我知道是这样做的,每个月出租房开过来发票,如何入账呢?
需要做个总的,每个月做借管理费用 贷 未确认融资费用
每个月开过来固定资产的发票,也是做管理费用贷,未确认融资费用吗?固定资产发票是每个月开进来的
开过来发票你要支付吗?
根据发票付款呀,做了总账,每个月怎么做呢
借 长期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或者现金
发票怎么做账,银行的知道怎么做的呀
一开始做的总的不是已经入固定资产了吗
管理费入费用就行了
即计入固定资产又计入管理费用,不是重复入账了吗?
管理费的金额计入管理费用
我说的开票里面预付款之前已经入固定资产了就不用再做了
老师,我问的是固定资产的费用,开进来的发票要怎么入账?而不是问管理费用的发票要怎么入账?第一次做了一笔总的帐,以后每个月出租方还要开进来固定资产的发票,这张固定资产的发票我再计入管理费用,既计入固定资产,又计入管理费用,不是重复入账了吗?请老师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你看下你开的发票,里面有个管理费就计入管理费用
还有个是预付款,如果之前已经做固定资产,这次就不用做,如果没做就做固定资产科目
老师,我知道管理费用,我是问管理费用下面的那个首付款的固定资产是如何入账的?能不要再给我提管理费用了吗?我知道管理费用是如何入账的,请老师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你好,上面已经给你解释了
借: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贷:银行存款
我不是问银行流水如何做,我是问发票怎么做,请老师正面回答我的问题,避开银行流水和管理费用,就讨论固定资产好不好?
你一开始做的第一次凭证借固定资产不是总数吗?
你做第一笔的时候没有发票吧?
我知道第一次固定资产做的总数,但是每个月出租房还会开过来,每个月固定资产的发票,这个要怎么处理?是如何做账的?请老师抛开管理费用,银行流水这些问题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购买固定资产分期收到发票,在没一起收到发票时可以先计入在建工程,待发票全部收到后一起转入固定资产
你好,不知道你是哪里不明白
如果一开始没有收到发票,就不能入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