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解答如下 先结转了损益,计提企业所得税,然后把企业所得税结转到本年利润,然后结转本年利润到未分配利润

年底结账,是先计提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然后结转损益,再结转本年利润最后再提去法定盈余公积吗?怎么做的?
老师问下,12月份我计提完企业所得税后,就结转损益,再结转本年利润,然后再提取盈余公积。这样顺序有错吗?
计提法定盈余公积,1.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A 贷:盈余公积金-法定盈余公积金A ,2.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A 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A 这2笔分录,分录1,在期间损益结转之前吧,然后再一次性把所有科目做期间损益结转吗?
结转当期损益到本年利润,计提所得税费用,是不是拿本年利润减去所得税费用之后再提取盈余公积
老师本年有盈利,是将本年利润结转到未分配利润后再计提法定盈余公积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然后再计提盈余公积
比如结转完损益,利润表表本年利润总额(是看利润总额这个数吗)是20,然后做账 计提所得税 借所得税费用 20*0.05 贷 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20*0.05,结转所得税费用 借 本年利润 贷 所得税费用 20*0.05,,然后结转本年利润,借本年利润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最好按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计提法定盈余公积10%,不分红的话,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就减少10%
是的 是这样的流程哈
计提盈余公积的分录是怎么样的了
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后面需要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那是不是还要一步,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 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是的 是的还需要这一步哈
看以前利润表,21有利润4万左右,但是会计做账没有计提所得税,盈余公积这些,现在还要管吗
那以前的不用管了
好的,做法定盈余公积的分录后,后面还需做什么不了
没有什么了 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