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确认加工完成,可以按无票收入确认,加工人工成本也可以确认,这样收入与成本就匹配了。次月再开发票时,不用做账了。在报税时,在冲减无票收入。

新的生产企业,还没有开发票确认收入,先发生成本账务怎么处理?当月发生的直接人工、制造费用这些,要结转到销售成本中去吗?
请问老师,公司没有相关开票销售收入,在本月却产生了相关费用和成本,我是否可以入账,如果一定要入账,我该以什么思路来做凭证
我们公司受总公司的委托,以委托研发服务的名义给我们打了款,我们也以服务费开出了发票、确认收入。但是在这个活动的过程中,我们要买东西,要开人工工资,要加工什么的。按理说这些应该都要算是这个服务费的对应成本。我想问下发生这些费用的时候这个会计分录该怎么做呢?进生产成本吗?那月末入库的商品是什么呢?
我们是受托加工公司,12月产生了制造费用人工成本,请问收入没确定行吗?如果收入确定了但没有开票,要怎么做账?,
我们是受托加工公司,12月产生了制造费用人工成本,请问收入没确定行吗?如果收入确定了但没有开票,要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但是我这12月份没有开票的情况下,那销项税额就对不上呀,分录是怎样的呢?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那销项税额下个月再做吗?
你当期按无票收入确认,你的增值税账上也要做申报,也要申报,然后你下期开票的时候才能冲减。
你的当期账务处理就是借预收账款待总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缴增值税销项税额。
这个月先申报,后面开票了再冲减吗?那申报的时候怕遇到问题!
申报的时候你就正常去填未开票收入就行了,等你下次开票的时候再冲减,你所说的要遇到的问题是不能清盘吗?
就是下个月冲减时未开具发票不能为填负数吧,怕提交不了,还有我受托方开票出去要开什么内容?
你无票收入报完之后,后续再开票了,可以填负数啊。这个你要是确定不准的话,我建议你你就咨询一下你当地税务局,我觉得应该是可以这么报的,因为我这边也涉及到过这种无票收入,后续再开票,你肯定得冲过地,不能重复交税呀。
你作为受托方,你给别人去加工,你准定要收加工费呀,你开出的发票应该是属于加工费吧,属于劳务范围的。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客气,很高兴为你解答。
老师,再问一下,我可以把生产成本制造费用全部转到库存商品里面,之后不结转生产成本吗?因为收入还没有确认
你好,制造费用应该结转到生产成本,在由生产成本结转到库存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