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需要填的哈 一般是需要写一下固定资产的具体折旧情况的哈

老师,我正在季度所得税申报,风险提示这句话1.《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第2行第2列:“账载折旧/摊销金额”:【0】元; 2.第2行第2列“账载折旧\\摊销金额”,填报纳税人享受资产加速折旧、摊销和一次性扣除优惠政策的资产,会计核算的本年资产折旧额、摊销额。一般不为0,请核实。上面提示这句话,我没有加速折旧,这个表难道我不是全填0么,这提示是让我把资产的账载金额要填进去?
老师,请问一下:企业所得税查账征收的企业在做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的时候,账上有固定资产,但是没有进行享受加速折旧也没有一次性扣除,需要填写A201020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吗?
我们是汽车4S店,我们购入的车辆入固定资产了,固定资产可以一次性扣除吗?报税时有1份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需要填写吗?
老师好! 如果我7月份购进30万元的汽车,那么在居民企业所得税(7月至9月季报)预缴申报表中,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除填好后,下一季度(10月至12月)如果没有新增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那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明细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表格中就不用填任何数字了,对吗?还是需要把上季度的数字填进去啊?另外在居民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表(1月至12月)年报中的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也要如实填写的,对吗
老师,你好。我季报的时候提示有个风险,一般纳税人季报有个A201020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但是我点开是加速折旧和一次性扣除。这些我没有。。这个表还需要填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那我是填在项目一,还是二啊?后面对应的金额不会填呢,麻烦老师指导一下
你好 写在2 那里 就可以的哈 同学
好的,老师,后面对应的1-5列的金额怎么计算啊
你好 这个是你们账上应该有登记的固定资产折旧明细表来写的呀
老师,麻烦能帮我看下金额对不对吗,我怕账上金额有误,麻烦您一下
如果是一次性折旧就选2 如果是按月折旧的就选 1 具体金额需要的折旧明细表的金额照着写进去的哈
加油 问题结束后记得给我好评哦